无障碍说明

日媒评中国球员身价前10:蒿俊闵居首恒大6人

腾讯体育讯 日本著名ameblo网站最新推出中国2013球员身价排名前十位,令中国球迷感到困惑的是,排列在前十名之首的球员不是来自国家队及广州恒大队的队长郑智 ,也不是目前在中生代中表现最为稳健的于大宝 ,反倒是因伤已经在联赛难觅踪影的山东鲁能队的蒿俊闵,高达1亿日元的身价换算成人民币大约折合为620万元。居身价排名次席的郜林 也难免会惹争议,来自广州恒大队的该球员屡因射偏而被称为高炮射手,他竟然以9000万日元并列第二名。

在该网站本月初刊登的中国球员身价最新排名表中,目前效力于山东鲁能队的中场球员蒿俊闵竟然以1亿日元身价成为中国球员身价王,然而在新赛季已经开打的多轮比赛中都未见到该球员的身影,他再度因伤远离了中超赛场,之所以他被日本专业足球网站拎出来排在首位,唯一的理由恐怕是当年曾在德甲与日本球员内田笃效力过沙尔克04队缘由吧。

同时以身价9000万日元并列第二名的除了郜林之外还有来自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队队长于大宝,该球员经过多年海外留学以及中超联赛的磨练,目前在中超赛场上可以称得上德艺双馨的中生代球员代表,尤其他在场上的大局观和娴熟的脚下技术,都成为球队成绩稳步上升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

同样来自广州恒大队的郑智以8500万日元排名第四位,如果仅以他在中国国家队以及俱乐部队担任场上队长的双重身份,再加上近几年在赛场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职业操守来看,他完全有理由成为中国球员的身价王,唯一影响他身价的只有高达32岁的年龄,在吃青春饭的足坛上,随着年龄的增大,身份也相应看跌是业内的潜规则,但这丝毫不影响郑智在目前中国足坛名至实归的老大地位。

在这份由日本足坛人士推出的中国球员前十排行榜上,来自广州恒大队的球员竟然多达6位,这与该俱乐部只求最贵最好的引援思路不谋而合,曾在韩国K联赛淘金的黄博文 以8500万并列第四名,人称“中超拉莫斯”的恒大队边后卫张琳芃以8000万并列第七位,在恒大队进步明显的赵旭日 以7500万日元名列第9位,司职左边后卫的老将孙祥 以7000万日元最后一名。

本赛季由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队高价转会至大连阿尔滨队的锋线快马于汉超 以8500万日元并列第四位,虽然他名声在外,但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并未有上乘表现,多场比赛竟然沦为替补球员,身价排名也许会给他平添一份新的压力,要名符其实就要付出更多的汗水和努力。现效力于德国德国布伦瑞克队的张呈栋以8000万身价并列第7位多少出乎人们意料。

1、蒿俊闵 身价1亿;

2、郜林 身价9000万;

2、于大宝 身价9000万;

4、郑智 身价8500万;

4、黄博文 身价8500万;

4、于汉超 身价8500万;

7、张琳芃 身价8000万;

7、张呈栋 身价8000万;

9、赵旭日 身价7500万;

10、孙祥 身价7000万;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