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能否全票当选MVP? 韦德:可能不会

詹姆斯能否全票当选MVP? 韦德:可能不会

韦德(微博)虽然认为詹皇一定当选MVP 但他认为不会是全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已经早早结束NBA(微博)季后赛首轮的迈阿密热火队,现在正在轻松的等待着东部半决赛的对手,而此时的勒布朗-詹姆斯则正在等待着自己的第四个常规赛MVP的到来,现在剩下的唯一悬念就是詹姆斯能否全票当选常规赛MVP,而他身边最好的队友德维恩-韦德认为詹姆斯可能不会全票当选MVP。

热火后卫德维恩-韦德继昨天恢复训练之后,今天再次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而且感觉越来越好。训练结束后,韦德当然也谈到了即将获得第4个MVP的勒布朗-詹姆斯,对詹姆斯能否全票当选MVP,韦德认为并不乐观,他认为有些人有他们喜爱的球员,而那个人不一定是勒布朗-詹姆斯。同时本赛季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和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也具备着常规赛MVP的竞争实力,所以对于詹姆斯全票当选常规赛MVP的前景确实不算乐观。

这是詹姆斯在过去的五年里第四次当选常规赛MVP,同时也加入了迈克尔-乔丹、比尔-拉塞尔、阿卜杜拉-贾巴尔和威尔特-张伯伦的行列,成为至少拥有四个常规赛MVP奖杯的球员,这些殊荣都是詹姆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获得的,“他理解上帝给他的天赋,这种天赋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也不会一直持续下去,所以他想要把它发挥到极致,”韦德这样说道,“同时你在这里,你不会知道他是MVP,他也从来不去炫耀这些,他在这里扮演的只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球员”。

而此时的詹姆斯还远远没有满足,他笑称还要再拿11个MVP这样就可以分给我的队员每人一个。现在他即将追平威尔特-张伯伦的生涯第4座MVP,面前还有贾巴尔的六次常规赛MVP等待他的超越,而韦德坚信勒布朗-詹姆斯能够打破天勾贾巴尔保持的6届MVP的纪录“我认为他可以,他已经有4个了,他还可以打很久。”的确詹姆斯还年轻,他正在挑战那些NBA尘封已久的历史。(xiaod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