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钢管舞赛惊现中国国粹 绝美青衣征服观众(图)

腾讯体育讯 在韩国首尔刚刚结束的一场国际钢管舞锦标赛上,中国选手夺得三块铜牌。此次国际大赛云集来自韩国,中国,俄罗斯,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乌克兰,澳大利亚,马拉西亚等十几个国家的46名高水平选手。由中国钢管舞第一人罗兰老师带领的中国钢管舞国家队北京总队斩获佳绩。

队长颜雨林带头上场,一串串高难度技巧展示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振奋了全队士气,最终获得男子技巧组的季军。白玲玲一袭白色羽毛装宛如一只白天鹅在钢管上翩翩起舞,以优雅体态和无瑕疵的表演夺得女子技巧组季军。赵竹则以青衣绝美装扮,加上大耍牡丹扇让在场外国观众看得目瞪口呆,独特的创意加上流畅的发挥最终夺得女子艺术组季军!

此次国际大赛男子组冠军依然由日本44岁选手YAMAZAKI获得,女子组冠军由俄罗斯ZHANA获得。中国钢管舞军团再次引发外国舞者的注意,此次评委之一全美国际钢管舞大赛两届冠军获得者纳塔莎王也给予中国队高度评价,希望中国舞者向金牌发起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