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确定缺席首轮第七场 或半决赛复出战热火

罗斯确定缺席首轮第七场 或半决赛复出战热火

罗斯(微博)复出战成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ESPN报道,公牛王牌球星罗斯确定缺席首轮第七场,如果公牛进入东部半决赛,罗斯有可能复出战热火

罗斯无视质疑缺席生死战

距离罗斯接受膝盖手术已经过去了近一年的时间,他早已获准参加比赛,却迟迟没有复出。公牛与篮网的系列赛第七战今日上演,罗斯确定不会上场。媒体和球迷对于罗斯一再推迟归来产生质疑,批评的声音不绝于耳。罗斯今日接受采访,他坦言并不清楚那些关于他的指责。“这是我第一次听到那些东西,”罗斯说,“我很少看电视,整天陪着我的儿子。”

担任TNT解说员的前公牛球员史蒂夫-科尔表示,很多公牛球员是在对抗伤病的情况下坚持作战,而罗斯如果已经恢复健康却拒绝上场,是亏欠队友。对于科尔的说法,公牛主教练锡伯杜以及球员进行了反驳,表示他们无论罗斯做出怎样的决定,都会坚定的支持他。

罗斯从2月18日开始进行五对五对抗训练,已经得到医生许可(微博)出战,但他对于自己的身体状态还是没有充足的信心,所以一再拒绝复出。公牛目前遭遇多人受困伤病的情况。辛里奇 因为小腿受伤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诺阿患足底筋膜炎,邓因病还在医院治疗,但球队没有人给罗斯施加压力。

“我没有任何压力,”罗斯说,“外界总是会有一些声音,很多朋友通过短信安慰我,我猜他们是注意到了媒体的一些说法,但我是远离这些东西的。我现在很少看比赛,除非是公牛的。我这一整年已经看了很多场球了,我了解每支球队,我现在要做的就是积极恢复。”

罗斯或第二轮复出战热火

如果公牛击败篮网进入东部半决赛,他们将遭遇卫冕冠军热火。罗斯不排除复出对垒热火的可能性,但他目前在心理上还没有做好准备。“我还在考虑,”罗斯说,“现在还是老样子,如果情况发生了变化,我会告诉大家的。我现在感觉没有变,仍要保持耐心,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享受比赛为我的队友加油。”

澄清谣言感谢队友支持

曾有传闻称,罗斯的哥哥雷吉以及经纪人前公牛球员B.J.-阿姆斯特朗,要求罗斯缺席整个赛季。罗斯否认了这个说法,表示只有他拥有决定权。“这是由我来做决定的,他们不能告诉我怎么做,”罗斯说,“他们要把控制权给我,整个过程都是由我来掌控。”

罗斯坦言如果他真的决定季后赛也是一场不打,那是为了将身体恢复到更好的状态。“健康最重要,”罗斯说,“如果我这一年都不打,我认为自己的身体会恢复得更好,我能够以更加出色的状态归来。”

对于队友的支持,罗斯表示了感谢。“哥们,这很酷,”罗斯说,“他们看到了我训练多么努力,给我时间和耐心更好的恢复,我十分感激。”(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