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笑称拿15个MVP 担心母亲学科比妈卖奖杯

詹皇笑称拿15个MVP 担心母亲学科比妈卖奖杯

詹姆斯开玩笑调侃科比(微博)妈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勒布朗-詹姆斯很快将获得他的第4个常规赛的MVP,这也是詹姆斯5年内4夺这项荣誉。而詹姆斯还戏称,自己还要再拿11个MVP,这样他就可以给队友每个人发一个——

詹姆斯将再次拿到常规赛的MVP,他将加入乔丹、贾巴尔、张伯伦和拉塞尔的行列当中,成为联盟历史上第5位至少有4个MVP的球员。“你看一看这个名单,联盟的历史上只有乔丹、贾巴尔、张伯伦和拉塞尔这些人拿到过至少4次常规赛的MVP,我了解历史,我感到很荣幸。”詹姆斯说,“我之前和我的弟弟也说过这件事情,我们都认为这太疯狂了。”

詹姆斯的好兄弟韦德(微博)相信他能够打破贾巴尔获得常规赛MVP的纪录,而詹姆斯则笑称自己可以再拿11个MVP,“我已经有4个MVP,而我的队友告诉我,让我再拿11个MVP,这样我们可以人手一个,因此我必须要拿到15个MVP。”

热火的当家球星还表示自己在获得MVP奖的时候,不会准备什么演讲稿,“我获得什么奖项需要公开发表演讲的时候,我都不会准备什么讲稿,我不喜欢这样,我会即兴演讲,因为我讲的都是内心里面的一些东西,并且是我的一些经验之谈。”

拿到了第4个MVP,詹姆斯依然还想继续进步,“我还有上升的空间,”詹姆斯说,“我的球探报告就会出来,下赛季我将会更加出色。”

之前詹姆斯表示自己接下来要苦练罚球,争取提高自己的罚球命中率。“我接下来准备提高我的罚球,”詹姆斯说,“我必须要让自己的罚球命中率达到80%,这是我的下一个目标。并且会继续提高,这也是我目前真正想要提高的一个环节。”

当被问到自己之前在阿克伦一个小联盟打橄榄球的奖杯在哪里时,詹姆斯表示在自己的妈妈那里,而最近科比的妈妈公开拍卖他的一些奖杯和球衣,而科比和自己的妈妈甚至有可能对簿公堂。因此他有些担心自己的妈妈也有可能会卖奖杯,“我知道你们之前问我的奖杯在那里的原因了,”詹姆斯说,“我被你们下套了,呵呵,等会我要给我的妈妈打一个电话了。”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