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炮轰联盟赛程:打82场还安排中国赛太累

皇帝炮轰联盟赛程:打82场还安排中国赛太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消息,尽管从首轮结束到次轮有7天休息,但詹姆斯依旧抱怨起了联盟赛程,他坦言:中国赛外加82场常规赛已经让球员们有些吃不消。

最近两个赛季里,多位大牌球星都纷纷因伤倒下,对此热火球员也开始抱怨起了联盟赛程,“这太烂了。”詹姆斯说道,“你可以看到,德里克-罗斯(微博)、韦斯布鲁克等等都受伤了,还有斯塔德迈尔(微博),这的确是一件糟糕的事情。”

而巴蒂尔(微博)则是热火队中第一个表达同等观点的人。“我觉得60场比赛刚刚好。我已经说了很多年了,现在的赛季的确太长了。”

作为联盟中身体素质最好的球员,韦斯布鲁克的倒下也让詹姆斯感到诚惶诚恐。“这很艰难,这对我们的身体是一个巨大的消耗和磨损。”詹姆斯说说道,“一个赛季打82场比赛很多,我并不是说我们应该打更少的比赛,但是在常规赛之前,我们还曾经赴中国打季前赛,这的确有些太多了。”

为了扩大亚洲市场,NBA(微博)如今将中国赛当成重头戏,而勒布朗的话显然也在诉苦,在他看来,长途旅行只会加重球员的疲劳。对于球队而言,比赛的减少相对应的是球员工资的削减,“这应该是球员工会、老板以及球员之间协商决定。”詹姆斯说道,“我喜欢打篮球,我恨不得每天晚上去展示才华,但你需要意识到,这是一个商业问题,对有些人有利,对有些人并不利。”

作为球员工会的财务主管,詹姆斯-琼斯坦言,繁重的比赛的确会导致恶性循环,但球队也需要合理利用阵容。“我们的阵容有15人,所以说球队可以利用15名球员,但事实上,并没有多少球队愿意这么做,我认为,球队以及教练应该去妥善安排球员的上场时间,去使用他们的全部阵容。”

琼斯也坦言,本赛季的伤病潮也让越来越多的球队意识到危机:“你可以看到,仅仅使用7-8人轮转的球队已经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它们开始使用11、12甚至是13人轮转,如果你想要在季后赛走得更远,这是唯一的办法。”

但在巴蒂尔看来,明星的受伤已经让比赛的观赏性大大降低,这显然还是赛程过密惹的祸,“当罗斯(微博)整个赛季休战时,这对球迷显然是不公平的。”巴蒂尔说道。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