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乔丹比科比更难防守 阿杜将超越詹皇

慈世平:乔丹比科比更难防守 阿杜将超越詹皇

慈世平(微博)认为乔丹最难防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慈世平更新推特,坦言乔丹是最难防守的球员,科比(微博)只有拿到第六枚冠军戒指才能与乔丹相比,杜兰特有望在进攻能力上超越科比与詹姆斯

乔丹最难防守

虽然湖人已经被淘汰出局,但慈世平并没有在公众的视野中消失,他积极通过推特与球迷互动,对季后赛进行分析,对球员进行点评。慈世平今日推特的主题是哪位球员攻击力最强,候选人是乔丹、科比、詹姆斯与杜兰特。对于这个问题,慈世平给出了他的答案。

“谁最难防守?我告诉大家吧,是乔丹,”慈世平于推特中写道,“我之所以选择乔丹,是因为他能在我的防守下拿到40分,要知道那时候他已经40岁了,而我正处于防守巅峰期,当时没有人比我防守能力更强。”

科比六冠才能比乔丹

科比同样是一位超级得分手,慈世平表示科比的技术相当棒,但想要比肩乔丹目前还有一处“硬伤”,那就是总冠军数量不够。乔丹职业生涯6次夺冠,科比5次加冕,“飞侠”至少还要再拿一枚总冠军戒指才能与乔丹进行比较。“我相信如果科比能够第六次夺冠的话,他就可以与乔丹相提并论了,他们都有6枚总冠军戒指,”慈世平写道。

阿杜有望超越科比詹皇

慈世平十分欣赏杜兰特,他坦言阿杜拥有超越科比詹姆斯的潜力,他有望成为联盟最强得分手。慈世平表示如果让他在乔丹、詹姆斯和杜兰特中选择一位搭档打二对二,他会挑选杜兰特。

“我相信,从潜力上来看,拥有身高优势的杜兰特应该成为我最难防守的球员。当然,詹姆斯与科比也是相当出色,詹姆斯身体条件更好,科比技术更棒,”慈世平写道,“如果杜兰特与詹姆斯成为队友会怎么样?如果让我从乔丹、詹姆斯和杜兰特中挑出一位打二对二的话,我会选择杜兰特。”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