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近一周首回训练场 计划第二轮第一战复出

韦德近一周首回训练场 计划第二轮第一战复出

韦德(微博)避免仓促复出以免进一步伤害到膝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今天热火队球星德怀恩-韦德回到了训练场,他计划在第二轮的第一战中复出——

去年的这个时候,韦德饱受伤病困扰;今年的这个时候,他则受着疼痛的困扰。今天韦德回到了训练场,这是他在近一个星期以来首次回到训练场。“能够回到训练场的感觉很好。”韦德说,“回到训练场的第一天,这是迈向正确方向的很好的一步。我不想多说,这只是回到了训练场。”

韦德目前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但很显然,他的计划就是在第二轮的第一场比赛中复出。如今热火队的第二轮对手还没有确定,但是无论是公牛队还是篮网队,第二轮的第一场比赛都会在下周二进行。“他仍然需要每天进行观察。”热火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会在明天看看他的感受。他这次的伤势不同于去年,他也向前迈进了一步,但是我们仍然会看看他的感觉。”

今天的重要性,是韦德终于能够参加训练了。在等待下一轮对手的这段时间里,热火队进行了3天的训练,韦德喜欢这样的休息时间,但是他也表示缺点是可能打乱球队的节奏。“这能帮助我。”韦德说,“这是好的方面,但是也有坏的方面。坏的方面是可能破坏你的节奏,你必须打出团队篮球才能赢得一个季后赛系列赛。所以这么长的休息时间,有好的方面,也有坏的方面。”

在对待伤势方面,韦德是一个容易满足的球员。“在这一年当中,很多人都出现了伤病。”韦德说,“我很感谢上帝,我仍然能够打球。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已经失去了很多伟大的球员,他们不能出场打球了。我的目标是在球场上帮助我的队友,我可以担任任何角色。”

本赛季在没有韦德的比赛中,热火队取得了12胜2负的战绩。尽管表现不错,但相比韦德缺阵,一个几乎健康的韦德还是能让热火队感觉更舒适。“我的意思是,他已经离开一个多星期了。”勒布朗-詹姆斯说,“今天,就像是试探的一天,看看他在球场上有怎样的感觉。他看起来很不错,当然,他还没有100%康复,但是对于回来的第一天,现在他看起来是很不错的。”

韦德表示关键是要避免仓促复出,他必须在正确的时间复出,以免进一步伤害到膝盖。“当你在一场比赛之后,你总是希望没有任何事情变得更加糟糕。”韦德说,“你不希望出现任何的疼痛现象。”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