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中场休息发推特自责:小学生失误太多

[导读]亨德利认为,特鲁姆普如果要在第三阶段比赛中和罗尼扳平,意味着他必须不能够失误,但是事实是贾德却在比赛中犯了几次失误,再加上罗尼的进攻几乎百发百中。

腾讯体育英国谢菲尔德5月3日讯(特派记者冰冰)和特鲁姆普这场世锦赛半决赛开始前,奥沙利文豪言会象男人一样战斗到最后,说到做到,前八局尽管领先时被特鲁姆普顽强追平,但之后第二阶段火箭马上依靠精确的进攻,把优势再度拉大,在第二阶段结束时总局数9-7领先。

第三阶段的比赛恰好是英国时间周五晚上七点的黄金时间,为BBC担任世锦赛开幕入场式的主持人罗伯特沃克在仪式结束后,走进新闻中心不由自主发出了赞叹,“担任世界台联排名赛主持人这么多年,实话实说,奥沙利文对阵特鲁姆普的这一场的观众是最热情火爆的,把我的声音都淹没了!”

明显可以看到,这场观众爆满一票难求的比赛,不是决赛胜似决赛,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入场时,现场的观众少有地全部站了起来,为两位球手鼓掌,掌声长久不息。

7-9两局落后的特鲁姆普显然想改变落后的局面,但是面对进攻无比强大的火箭,英格兰(微博)超新星前四局的比赛只拿下一局,特鲁姆普显然对自己的状态不太满意,中场休息时他发推特说到,“前四局太多小学生的失误了!”

之后火箭的攻击力依然, 虽然第二阶段遭到特鲁姆普的猛烈反扑,但姜还是老的辣,第三阶段结束,奥沙利文14-10领先,按照半决赛33局17胜的规则,火箭还需要3局的胜利闯进决赛。

第三阶段结束时,观看了这场大战的“台球皇帝”亨德利(微博)认为,特鲁姆普之所以显得被动,被火箭拉大差距,原因在于“第三阶段开始前就落后两局的贾德(特鲁姆普)如果要在第三阶段比赛中和罗尼扳平,意味着他必须不能够失误,打得要比对手好,但是事实是贾德却在比赛中犯了几次失误,再加上罗尼的进攻几乎百发百中,所以两人的局数差距增大是不争的事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