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功夫?水上运动?跑酷未来一片迷茫

[导读]奥巴马和王子健,不同的人生,一样的受关注!这是一项是让人变得很酷的极限运动?还是充满风险甚至会带来死亡的高危运动?什么才是真正的跑酷,不同人的眼里看到不一样的答案。

【江湖】功夫?水上运动?跑酷未来一片迷茫

撰文:肖苑玫(微博)

4月13日的《每日邮报》刊发了一张照片,在约旦佩特拉古城,美国总统奥巴马戴着墨镜,身穿卡其制服,在古城上矫健的奔走跳跃。有媒体解读,奥巴马跑酷叫板普京做运动型男,中东之旅像跑酷一样活力十足。 有人感叹,跑酷真酷!

同样是4月13,四川泸州,跑酷爱好者王子健的尸体被找到了,8天前他从30米高的沱江一桥跳下,没入江中。也有人感叹,跑酷挺危险,不小心还容易丢了性命。

4月底,腾讯体育走进跑酷爱好者的圈子,发现很多人并不认为王子健从事的是跑酷运动。在这批人中,不少是因为成龙的电影而迷上跑酷,但大哥更愿意把自己的表演当成中国功夫,而不是跑酷。记者还了解到,在中国跑酷的管理并不科学,隶属于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什么才是真正的跑酷?不同人的眼里看到不一样的答案;跑酷在中国路在何方?未来一片迷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