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四月份双料最佳公布 范佩西贝尼特斯当选

英超四月份双料最佳公布 范佩西贝尼特斯当选

英超(微博 专题) 四月双料最佳公布 范佩西贝尼特斯当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英超官网公布了英超四月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的获奖者,曼联(微博 数据) 前锋范佩西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贝尼特斯分别当选。

范佩西自去年夏天加盟曼联以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进球效率,欧冠(微博 专题) 和英超两项赛事中出战41次打入28球贡献8次助攻,并以25粒进球领跑英超射手榜,在苏亚雷斯禁赛的情况下,范佩西本赛季蝉联金靴已无悬念。在四月的英超赛事中,范佩西5场比赛打入6球,包括1-1战平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的扳平之球以及3-0胜阿斯顿维拉锁定冠军的帽子戏法。此次当选已是范佩西本赛季第二次获得英超月度最佳球员的殊荣。

切尔西主帅贝尼特斯在四月的比赛中,带领切尔西在英超赛场保持不败,4场比赛取得3胜1平的佳绩,目前也排在联赛第三位。而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3-1击败巴塞尔之后,切尔西也是以总比分5-2闯入到欧联杯决赛,将与本菲卡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