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平赞勇士前途无量 于嘉:已有足够多收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金州勇士本赛季异军突起,常规赛第六、季后赛首轮逆袭掘金已杀入西部半决赛,年轻无极限的他们还在继续着自己奇迹般的征途。

谈起勇士这轮系列赛,我们不得不赞叹库里,还记得他的半节22分吗,记得他毫不讲理的一记记三分吗?记得博古特暴扣之后的怒吼吗,记得杰克疯狂般的庆祝吗?勇士这轮系列赛,打HIGH了,也把掘金打懵了,最终比分说明了一切,4-2,毫无疑问,季后赛中的勇士队要强于掘金队。

今天的比赛中,勇士开场明显有些想赢怕输,数次进攻不成,而且从主帅马克-杰克逊严肃的表情中,我们或许能看到这样的讯息,好在他们第三节随着库里一波11分的得分潮反超了比分,并且最终拿下了比赛。

洛杉矶湖人的慈世平(微博)就在腾讯微博上评论道勇士与掘金之战,直呼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并盛赞掘金表现也非常出色,不过慈世平还是将更多的赞美给了金州勇士。

“失误21次却还是赢得比赛,这真是支出色的球队。超棒的金州勇士队。那真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勇士队会战胜马刺队吗??”慈世平还不忘对西部半决赛展望一番。

而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微博)指导则在腾讯微博上盛赞本场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大开大合,令人目不暇接,并对勇士晋级表示了祝贺,盛赞年轻的勇士前途无量。

张指导写道:“勇士与掘金的比赛太精彩了!过程跌宕起伏、大开大合,令人目不暇接。掘金最后时刻的绝地反击和勇士的无谓失误使比赛陡生悬念。最终勇士耗到最后,击败掘金晋级。平民掘金虽败犹荣,年轻勇士前途无量。下一轮更精彩!”

而央视著名篮球解说员于嘉(微博)则从三个方面说明了勇士与马克-杰克逊保持良好关系的好处,并称无论下轮对马刺能否生出,勇士都已经收获到了足够多的东西。

“勇士如果能和马克•杰克逊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好处有三:库里持续进步,防守能够帮助球队更多,球队能一直努力且聪明地打球。今天这三点体现非常具体,但经验问题最后影响了勇士,场面紧张很正常,不过当他们打开这道门以后,不管对马刺输赢,都已经收获到了足够多的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