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王乔治率步行者反击 3-2赢得天王山之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防守起家的步行者主场取得2-0的情况下被老鹰强势逆袭,总比分来到了2-2,这种情况下步行者的压力非常大。第五场比赛,靠着韦斯特拿下的24分,步行者终于3-2领先取得了赛点。

“我们在前面的两场比赛中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这给了对手反超的机会,我想现在必须要重新收拾我们的信心,朝着更远的目标前进。”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说道,步行者在首节战平的情况下第二节发力,哈里森快攻突袭得手后,老鹰仍以30-28占优。但此后步行者突然发威轰出一波8-1,韦斯特弧顶投中主队反超5分并迫使老鹰请求暂停。半场结束,步行者以50-43领先。

保罗-乔治在赛前刚刚当选最佳进步球员,他在下半场带领球队反击,第三节刚开始他完成暴扣后主队已经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相反老鹰这一节进攻不顺,比分被不断拉开,希尔底线三分命中后,主队以71-54建立起了17分的领先。尽管老鹰奋力反击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2分,只是他们仍带着不小的差距进入到末节决战。

老鹰在末节展开反扑,两队前三分钟都没有运动战得分,只能靠着罚球上分。霍福德跳投命中后步行者连得5分,韦斯特的跳投帮助主队整整领先18分,蒂格好不容易突破抛投命中,然而史蒂芬森外线再中三分,步行者在比赛结束前6分16秒时整整领先19分,由此锁定胜局。一分钟后,老鹰换下全部主力,缴枪认输。

“这就是季后赛的比赛,稍微差错就会出现问题,现在对我们来说不光是掌握比赛节奏的问题,更是需要通过不同的磨练来达到锻炼球队的任务。”乔治赛后总结,他全场拿下21分10篮板5助攻距离三双有点儿远,但这样的表现已经相当亮眼。更可怕的是,乔治本场比赛的效率高的惊人,全场8投7中!在他的带动下,步行者全队5将得分上双。

当然,老鹰这边也绝不会轻言放弃,他们在首节打得顺分顺水,虽然步行者以9-8领先1分。此后哈里斯侧翼跳投命中,科沃尔再中远射,两队打成17平。首节最后关头史密斯完成空中接力打三分,希伯特则造托利弗犯规两罚全中,老鹰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第二节中段,直到步行者打出反击。

“我们在史密斯的带领下打得有点保守,我想这是我们下半场落后的原因之一,要想拿下胜利,必须找到手感。”天王山之战由于意义关键,因此两队在场上打的火星四射,两队总共四名球员吃到技术犯规,老鹰方面史密斯,蒂格与约翰逊先后领到技术犯规;而步行者方面,希伯特同样吃到技术犯规。

“防守端的优势将是我们最后赢球的关键,我们必须死死地守住,不让对方轻松的踏过去。”乔治赛后发出了必杀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