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悍将遭“波什”式悲剧 豪宅遭窃损失不明

热火悍将遭“波什”式悲剧 豪宅遭窃损失不明

哈斯勒姆豪宅遭遇小偷“光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还记得一个月前克里斯-波什家中失窃,损失约合近两百万人民币吗?日前,他的热火队友尤多尼斯-哈斯勒姆同样遭遇了入室盗窃,截至目前,尚不清楚哈斯勒姆损失情况。

根据警方提供的报告,当地时间4月13日,犯罪分子通过撬开车库大门进入哈斯勒姆家中,警方在听到报警铃响之后到达了哈队的家里,小偷已经逃之夭夭。而他们同时表示,哈斯勒姆家中被盗前一天,他们发现车库感应器发生了故障。

在警方到达二十分钟之后,哈斯勒姆回到了家中,他协助警方进行了调查,据悉,哈斯勒姆被盗窃的豪宅价值320万美元,他未婚妻的衣柜被洗劫一空,其衣服和皮包被扔进了垃圾桶。不过庆幸的是,哈队家中的保险箱并没有被打开。目前,还尚未清楚哈斯勒姆家中具体的损失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哈斯勒姆热火队友波什(微博)一个月之前也遭遇了同样的遭遇,当波什外出庆祝自己29岁生日的时候,窃贼入室盗走他价值34万美元的珠宝首饰,损失惨重。波什当时和他的妻子艾德里安刚从迈阿密当地著名的南海岸Bamboo夜店结束狂欢回到家中。波什夫妇发现一个放珠宝的抽屉是打开的,里面的一些手表、戒指以及手提包都被窃贼盗走,总价值约34万美元,约合近两百万人民币。不过好在波什的2012年NBA(微博)总冠军戒指没有遗失。

热火目前正热火朝天的备战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他们首轮不费吹灰之力以4-0横扫了密尔沃基雄鹿队。球员们所损失的钱财或许对他们来说不算什么,但家中被盗,对他们情绪还是多少会产生一些影响。(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