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客战日之泉验冲超成色 争取首胜打破怪圈

5月3日,重庆两支球队力帆和重足将迎战广州日之泉、沈阳沈北,虽然今年力帆势头强劲,但团队却很清晰地认识到接下来的冲超之路才是关键,至于暂时还没有获得一场胜利的重足,在换上新帅后,也重新拟定目标:力争保级。

力帆VS日之泉

客场验真金

“我们究竟是不是强队?有没有资格和能力去冲超,这个客场就能检验得出来。”临行广州备战周六客场和日之泉比赛之前,力帆老将甘锐如此说。在过去七轮比赛中,力帆虽然取得了5胜2负的佳绩,但并不足喜,因为接下来的对手,才是左右今年形势的关键。

力帆前七轮的对手普遍偏弱,7个对手中有3个目前在积分榜上垫底。用一位老队员的话来说,目前所得的这15分,可以说是常规分数,到了赛季末,这些分数就抵消了。真正拼的,是在竞争对手身上的分数。从本轮客场对阵日之泉开始,力帆就要接连面对一系列的强敌。随后的5个对手分别是毅腾、骏豪、八喜、建业和松江。可以说,这6轮比赛就能检验出力帆真正的冲超成色。

重足VS沈阳沈北

主场求首胜

本周六,重庆FC将坐镇主场,迎战中甲排名第8的沈阳沈北。赛季之初,重庆FC“保六争四”的目标,在开局五连败之后,已经逐渐被人们所忘记,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更为实际的目标:保级。

上周末,重足客场1比1战平湖南湘涛之后,新上任的重足主帅魏新也实现了他赛前说的“至少要拿分”的目标。虽然上任第一场比赛以平局开始,或许算不上完美,但能在第89分钟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平,用魏新的话来说:“最后能拿到1分,对我们来说是弥足珍贵的。”的确,本赛季重足曾一度陷入0比1的怪圈,前五轮的失利中,有4场是0比1告负,而上轮终场前的进球,是否预示着重足走出了这样的怪圈?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张斯瑜 文 钱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