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献两双洛佩斯17分 篮网连扳两场3-3公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篮网客场以95-92力擒公牛,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两场,将总比分扳成3-3。德隆送出17分和11次助攻,洛佩斯攻下17分。公牛5人得分上双,但未能完成逆转。【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本场技术统计
篮网队数据公牛队数据
德隆17分2篮板11助攻内特-罗宾逊18分4助攻2篮板
洛佩斯17分3篮板1助攻巴特勒177篮板6助攻
乔-约翰逊17分2篮板4助攻诺阿14分15篮板5助攻

本场之星:德隆连续两双为篮网续命

系列赛前4场比赛,篮网1-3落后,去年夏天重金打造的豪阵被逼到了悬崖边上。而在这个时刻,德隆展示了领袖风采,他上场比赛送出23分和10次助攻,率领球队大胜。本场比赛,德隆再次发威,尤其是在上半场结束前,他90秒内攻下8分,包括一个精彩的打四分。在末节,德隆送出助攻,之后又走上罚球线上得分,顶住了公牛猛烈的反扑。全场比赛,德隆轰下17分和11次助攻,这是他连续第3场比赛得到两双,篮网也连胜两场,将系列赛拖入了决胜第7场。

比赛回顾:德隆两双篮网连扳两场3-3公牛

开场,两队进攻成功率都相当高,公牛贝里内利突破和中投得手,布泽尔中投也是连连命中。篮网也是不甘示弱,华莱士命中,洛佩斯强攻和中投砍分,德隆上篮命中,篮网建立起5分优势。但很快罗宾逊回敬三分,诺阿连得4分,将比分扳平。直到首节结束前,约翰逊中投,洛佩斯连突带投攻下4分,篮网打出6-0攻势,以33-27领先公牛。

次节,公牛依靠贝里内利和罗宾逊的冲击力,咬住比分,并且加强了防守强度。半场结束前3分多钟,罗宾逊打三分,巴特勒命中三分,布泽尔上篮得手,公牛8-2攻势,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此后德隆突然发威,他90秒内轰下8分,篮网巩固领先优势,半场以60-54领先公牛。

易地再战,罗宾逊率先命中三分,但篮网连得5分,将优势扩大。此后近4分钟的时间里,篮网仅仅依靠华莱士攻下2分,巴特勒连续取下4分后,公牛将分差缩小至2分。此后,篮网连续造犯规罚球,艰难守住优势。三节战罢,公牛仅以71-75落后篮网。

末节,篮网率先发力,华莱士和沃特森先后命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8分。但公牛发动反扑,布泽尔和诺阿联手轰下8分,罗宾逊突破和中投连续砍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此后洛佩兹暴扣得手,德隆罚球得分,但公牛十分顽强,贝里内利回敬三分,罗宾逊上篮得手,再次将分差缩小至2分。终场前25秒,布拉齐两罚一中,诺阿上篮,公牛落后1分,执行犯规战术。布拉齐两罚全中,公牛进攻不中,主场惜败。

花絮:罗斯(微博)场边观战一脸惆怅

系列赛关键的第6战,罗斯依然是作壁上观,坐在场边为队友助威。但近段时间,罗斯受到的压力可不小,尤其是前公牛神射手科尔称罗斯亏欠队友太多。而本场比赛,公牛继续受到伤病困扰,罗尔-邓辛里奇 缺阵,诺阿、罗宾逊等人都是带着伤病出战。因此在比赛中,电视直播镜头数次扫到罗斯,公牛当家核心一脸惆怅,很明显外界此起彼伏的声音,对他造成了不小的压力。而比赛第三节,公牛表现出色,将比分追近,罗斯也是起立为队友鼓掌欢呼。

两队首发阵容:

篮网:德隆、乔-约翰逊、华莱士、埃文斯和洛佩斯

公牛:内特-罗宾逊、贝里内利、巴特勒、布泽尔和诺阿。(肖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