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泰拳选拔赛:湖北黄龙武校获一金二银

[导读]前在海南文昌市结束的2013年第六届全国泰拳比赛暨世界一家功夫GF联赛选拔赛上,代表湖北出征的荆门黄龙文武学校队打出一金二银四铜,总成绩第三的佳绩。

本报讯(通讯员王敏)日前在海南文昌市结束的2013年第六届全国泰拳比赛暨世界一家功夫GF联赛选拔赛上,代表湖北出征的荆门黄龙文武学校队打出一金二银四铜,总成绩第三的佳绩。

为了与国际接轨,本届比赛早、中、晚均安排了赛事,节奏非常紧凑,极大地考验了运动员体力和耐力。大赛分为男女团体赛、个人赛,共设有男子八个级别,女子两个级别。

经过三天争夺,黄龙文武学校的袁晓艳获得女子48-51公斤级冠军。该校李迎港、马跃恒分获男子63.5-67公斤级和75-81公斤级银牌。袁安飞获女子51-54公斤级第三名;许庆帅、卢琼飞、耿豪君分别获男子54-57公斤级;60-63.5公斤级;71-75公斤级铜牌;该队以总成绩第三名的战绩获得了优秀团体奖和道德风尚奖;袁晓艳获得了最佳运动员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