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我的巴萨时代已结束 现在不谈拜仁

瓜迪奥拉:我的巴萨时代已结束 现在不谈拜仁

瓜迪奥拉亲承不会再回诺坎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正在访问阿根廷的前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主教练瓜迪奥拉承认不会重回诺坎普:“我曾经在那里有着梦幻般的经历,但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就在巴塞罗那恶战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时,瓜迪奥拉前往南美洲旅行,先后访问哥伦比亚、阿根廷。来到阿根廷后,瓜迪奥拉在能容纳3500人的雷克斯大剧院发表公开演讲,并与前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后卫米利托、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萨贝拉、前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射手特雷泽盖等人共进午餐。阿根廷人的热情欢迎让瓜迪奥拉颇为感动,前巴萨主帅表示:“在阿根廷得到的赞美让我有些不知所措,我只是很幸运的成为一支伟大球队的主帅,这让我成为现在的瓜迪奥拉。”

尽管远赴南美,但巴萨、拜仁都是绕不过去的话题。瓜迪奥拉承认:“我在巴塞罗那的时代已经结束了。我在那里成长,并在那里逐渐成熟,但这一切都结束了。我在巴塞罗那的时光一直很愉快,我和一起共事的人有着美妙的关系,球员们所做的一切都让我满意,他们从未失去自孩子时就有的激情。在巴萨,一切都很顺利,我从一名刚刚入行的新手成为职业主帅。”

瓜迪奥拉执教巴萨时2009年包揽六项冠军,并在2009、2011年两度赢得欧冠(微博 专题) 和世俱杯冠军。前巴萨主帅承认:“这挺好。这就是我执教顶级俱乐部的原因。你能赢得一个目标后,你会继续寻找其他的目标。”瓜迪奥拉拒绝谈论新东家拜仁慕尼黑:“现在就谈论拜仁是错误的。他们还有比赛要踢,当我开始执教时,我会开始谈拜仁。”在被问及2014年世界杯的夺冠热门时,瓜迪奥拉表示:“西班牙最有希望赢得世界杯,但德国、巴西和阿根廷也是夺冠热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