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百万美元捐助母校球馆 新馆以他名字命名

詹皇百万美元捐助母校球馆 新馆以他名字命名

詹姆斯高中时期霸气外露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迈阿密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日向自己俄亥俄州的家乡母校高中捐赠了100万美元,用于修缮其已经陈旧的体育馆。

詹姆斯1999-2003年期间曾经在这所名叫“圣文森特圣玛丽”的高中就读,在这里他率队获得了全国冠军,令自己名声大噪。此次他通过詹姆斯家庭基金为母校捐款,回报养育教导之恩。

据悉,詹姆斯捐赠修缮的体育馆未来将以詹姆斯的名字命名,新建成的体育馆将更大更现代化。当年詹姆斯虽然在该所高中的这个体育馆里打过球,但由于其在高一赛季之后就名声大噪,有他参加的比赛都被迫搬迁到阿克伦的联合体育中心进行,因为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的体育馆已经不能满足疯狂的观众观赛需要。

如今詹姆斯在休赛期还会来到这座体育馆里进行一些常规训练,此次他的捐赠活动也将为其未来的夏季训练提供更好保障。雷霆队的前锋凯文-杜兰特也曾经两个夏天在这座体育馆和詹姆斯一起训练,KD形容在这里的训练为“地狱式”。

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目前已经获得过6个州冠军,是俄亥俄州获得州冠军第二多的高中。詹姆斯率队在2000年、2001年和2003年三夺周冠军,他的高中球衣在这座球馆退役。(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