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称被火箭冷冻:我早就可以出场比赛了

林书豪称被火箭冷冻:我早就可以出场比赛了

林书豪(微博)遭冷藏出战成疑

腾讯体育讯 纽约邮报消息,火箭队后卫林书豪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胸肌受伤退场,虽然在第三场回归,但表现差强人意。随后林书豪遭到弃用,而他的替补帕特里克-贝弗利、阿隆-布鲁克斯的表现更能让主教练满意。火箭官方给出的原因是书豪伤势未愈,但林表示,自己可以出场,但火箭并不同意。

“他们不允许我出场比赛,他们限制了我自己选择出场比赛的自由。”林书豪接受采访时说,“如果能否出场由我自己做决定的话,我肯定能够在第四第五场比赛中出场。”

这已经不是林书豪本赛季第一次被火箭队教练组冷冻,在赛季中期,他多次被自己的替补托尼-道格拉斯夺取出场时间。在道格拉斯被交易走之后,贝弗利的出场时间逐渐增多,凯文-麦克海尔教练通常根据林书豪在上半场的表现决定其下半场出场的时间。在此前林书豪从未公开表达过对自己出场时间的不满,通常他会表示,“这是教练的决定,我表示服从。”但在季后赛的关键时刻,火箭教练组显然更信赖目前场上这批球员。林书豪只能西装革履在场边卖萌。如今林书豪将“真相公开”,似乎是在表达对于教练组不满。

另据《休斯敦纪事报》的消息,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在今天对于林书豪出场问题作出了回应。

“我跟他进行了一些沟通。”麦帅说,“林书豪希望打球我知道,但是否让他出场取决于他能否在球场上保护好自己,因为如果他不能够保护好自己,也不能够打得很有效率,那就不可能出场。我感觉到他的状态在变得更好,他看起来能完成我要求的更多动作了。”(宁汉)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