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赛后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黑八不只是梦想

莫雷赛后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黑八不只是梦想

一切皆有可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火箭总经理莫雷赛后在连发两条推特。对球队今天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火箭这场比赛所打出的问题。

他说:“需要保持谨慎。今晚的三分球掩盖了我们一些还能提高的地方。我知道教练、球员和球迷们会准备好第六战的!”

本场比赛下来,火箭队三分手感火热,哈登三分球9投7中,砍下31分,同时火箭其他决赛球员也有着良好的发挥。硬是在客场把这场胜利带走。这也不免让莫雷看到胜利的曙光。

他说:“这不是痛苦的事情!还有两场!拿下第六战!“一切皆有可能”!!同时在推特中提到几支曾经的四支有过黑八经历的球队——多伦多枫叶队、纽约岛人队、费城飞人队、波士顿红袜队——都是北美体育史上曾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绝地翻盘的球队。

前三支球队是NHL球队:多伦多枫叶队在1942年的斯坦利杯决赛中逆转击败活塞红翼队,纽约岛人队在1975年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逆转战胜匹兹堡企鹅队,费城飞人队则在2010年的东区半决赛中逆转战胜波士顿棕熊队。

MLB的波士顿红袜队在2004年的美联决赛中4-3逆转战胜扬基,打破了尘封86年之久的“圣婴诅咒”。这轮系列赛也被美联社称为“史上最伟大的系列赛”。

莫雷通过这些活生生的例子,来给队员们树立信心,为拿下雷霆造势。

同时他还在他的推特当中发布了一段视频,是2008年凯尔特人夺冠后,加内特(微博)眼含热泪,仰天大喊“一切皆有可能”(anything is possible)。

火箭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在交易得到哈登以后,整支球队变得更加具有韧性,经历赛季组建初期的不被看好,到赛季的磨合,再到进入季后赛,这一切的成绩都让联盟看到,火箭是支不可小视的力量。黑八——有何不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