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13-4横扫宾汉姆 晋级半决赛将战小特

[导读]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争夺。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全场轰下三杆破百、六杆50+,以13-4横扫宾汉姆晋级四强,将与特鲁姆普争夺决赛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争夺。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全场轰下三杆破百、六杆50+,以13-4横扫宾汉姆晋级四强,将与特鲁姆普争夺决赛权。

比赛焦点

虽然休息了近乎一个赛季,但是复出回到克鲁斯堡,奥沙利文的发挥依然出色。前两轮分别淘汰坎贝尔和卡特,证明夺冠热门的实至名归。1/4决赛面对昔日陪练宾汉姆,奥沙利文第一回合轰出两杆破百,赢得7-1的优势,第二回合也是连扫五局率先赢得赛点,不过宾汉姆随后连追三局,奥沙利文带着12-4的领先开始第三回合。

比赛进程

第17局,奥沙利文率先打进红球,紧接着命中粉色球,由于母球走位线路过大,得到7分后选择防守。随后两杆防守比拼,宾汉姆留下击球线路,“火箭”再度出手打进红球,紧接着利用黄色球进行过渡,连续进攻确立35-0的优势。随后出手的宾汉姆得到6分后出现致命失误,奥沙利文再度上手,67-6完成超分,不过击打一颗简单的红色球不进,给了宾汉姆一线机会。

再度上手的宾汉姆得到16分,击打倒数第二颗红球时,撞袋口而出并且就停在袋口,奥沙利文轻松推进红球,并且打进所有红球确立胜势,再胜一局后以局分13-4锁定胜利晋级半决赛,将对阵以“神准”著称的特鲁姆普,后者以13-12惊险击败肖恩-墨菲(微博)

技术统计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