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林斯收到死亡威胁 恐惧者:杰森你死定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根据著名八卦媒体TMZ消息,虽然杰森-科林斯在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之后得到了各方力挺,不过还是有一小部分人对于杰森-科林斯的性取向不能接受,这位大个子在推特上也收到了一些“极端分子”的死亡威胁。

在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之后,有关杰森-科林斯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报道也出现在了推特上,然后一些恐惧同性恋的人便发出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他们竟然用死亡来威胁杰森-科林斯。

在这些死亡威胁中,有人表示:“你死定了,上电视的男孩!”有人威胁道:“听到杰森-科林斯用‘美丽’来形容自己是同性恋,太令人作呕了,我要杀了他!”还有的人更是说:“杰森-科林斯‘出柜了’,让我们杀了那个婊子。”

越来越多的人在推特上向杰森-科林斯发出死亡威胁,有人称:“杰森-科林斯第一个承认他自己是同性恋,还上了ESPN,让我们杀了他!”有人表示:“听到一个七尺长人是同性恋的消息,这的确太疯狂了,杰森-科林斯去死吧。”

收到了众多死亡威胁,不过杰森-科林斯似乎对这一切早有准备,在他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文章中,这位老将就表示并不希望每个人都能接受并拥抱他。但对于这些“极端分子”的留言,杰森-科林斯目前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4月30日,《体育画报》5月号刊载出猛料,NBA(微博)现役球员、奇才队中锋杰森-科林斯公开宣布自己是同性恋,成为北美史上第一位公开宣布出柜的现役职业球员。杰森-科林斯在2001年选秀大会上以第18顺位被火箭选中,后效力于篮网灰熊森林狼老鹰凯尔特人和奇才队,在篮网队期间两度打进总决赛。职业生涯12年,杰森-科林斯总共打了713场比赛476次首发出场,场均可以得到3.6分、3.8个篮板、0.5次抢断、0.5次盖帽。(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