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至少再打1年 一定会在凯尔特人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凯尔特人将客场挑战尼克斯,这很有可能是他们的赛季告别战。绿军队魂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至少会再打1年,而且只会在凯尔特人退役。皮尔斯表示哪怕自己被交易,他也会回到这里退役。

皮尔斯合同状况令其未来成未知数

凯尔特人在系列赛中1-3落后于尼克斯,今番客场挑战对手,一旦输球就将被淘汰出局。而赛季结束之后,绿军队魂皮尔斯在球队中的未来也将变得不可预知。根据合同,皮尔斯下赛季将是他现有合同的最后一年,年薪高达1530万美元,但其中只有50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

也就是说,凯尔特人可以选择特赦皮尔斯,也可以买断他剩下合同的保障部分,当然还有一个选择就是让皮尔斯执行完最后一年的合同。对于自己的未来,皮尔斯表示他并没有想太多,决定权在球队管理层手上。“实话实说,关于未来,我并没有太多的想法。”皮尔斯说道,“球队管理层会做他们应该做的事情,我没有任何压力,决定权在他们手上。”

皮尔斯盼能终身效力凯尔特人 定会在波士顿退役

本赛季,皮尔斯的表现依旧是相当出色,他场均可以贡献18.6分、6.3个篮板和4.8次助攻,相比于其职业生涯场均的21.8分、6个篮板和3.9次助攻,并没有太多的下滑。但考虑到皮尔斯的年龄和球队的现状,凯尔特人依然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放弃他。

对此,皮尔斯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我的态度是,凡事都是事出有因的。”皮尔斯说道,“纵观我的职业生涯,几乎每件事情都正确地发生了。因此当赛季结束之后,无论他们做什么,我做什么,所有事情都是应当的,有其理由的。”

当然,在皮尔斯心目中,他希望自己能够一直为凯尔特人打球,一直到退役。如果不能,皮尔斯也会用另一种在凯尔特人退役。“我不止一次说过,我希望自己能够以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退役。”皮尔斯说道,“但要知道,我下赛季的合同并不是全额保障合同,管理层掌控着我的命运。也许,我甚至有可能被交易走。但即使如此,我也会回来,和凯尔特人签个1天合同,然后在这里退役。”(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