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助教:孔卡摔倒是点球 满意小组第一晋级

里皮助教:孔卡摔倒是点球 满意小组第一晋级

马达洛尼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5月1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3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末轮继续展开全面角逐。提前一轮获得小组赛出线权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尽管最终被全北现代以0:0逼平,但是仍然以F组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16强赛。晋级赛中,广州恒大将对阵澳超冠军中央海岸水手。

赛后,恒大助教马达洛尼表示,自己对于球队以小组第一出线表示高兴,“比赛过程中,我们本来可以赢下比赛,穆里奇 的射门变线后打到了门楣上,不过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重要的是球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记者:如何看待球员两次在对方禁区内被绊倒后的判罚?

马达洛尼:上半场对方对于孔卡 的那次禁区内犯规,我觉得裁判可以给我们一个点球的机会,而下半场穆里奇的那次摔倒我由于位置的原因并没看清楚,但是赛后他们都告诉我两个都是可以判罚点球的机会,但是现在这些已经不重要了。

记者:总结一下小组赛六轮的表现,有哪些是满意的,有哪些要在淘汰赛中要改进?

马达洛尼:我对于小组赛赢下的三场比赛都很满意,对于三线作战的球队来说,需要将每场比赛都要当作最后一场比赛来踢。目前来说,球队的求胜欲望和专注力都仍然需要提高,我对于球队成长的进程感到满意。

记者:中央海岸水手是一个理想的晋级赛对手吗?

马达洛尼:接下来是两场淘汰赛,可以预想是非常艰难的,对手刚刚取得联赛冠军,正在全力备战亚冠比赛。我们要好好准备淘汰赛,因为淘汰赛没有输球的资本,我们希望在第一场比赛中就表现好,表现出我们的竞技水平。

记者:埃尔克森 是否要替换巴里奥斯

马达洛尼:晋级后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打,应该说我们所有的球员都要好好准备比赛。目前,我们的目标是先要打好16强的比赛,然后才是考虑在第二阶段中是否更换球员的事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