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连续两年头名扛外战大旗 望升级亚洲豪门

恒大连续两年头名扛外战大旗 望升级亚洲豪门

锁定小组头名出线

腾讯体育讯 主场0-0战平全北现代,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以小组头名晋级亚冠16强淘汰赛,这也是他们连续两年获得小组第一。从恒大的整体实力以及极其稳定的表现来看,他们无疑扛起了中超外战的大旗。

上赛季,恒大首次参加亚冠,虽然他们最终也是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但由于经验不足等问题,中超冠军的表现可谓跌宕起伏。首轮恒大客场5-1横扫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引发亚洲足坛震动,但第二轮主场1-2不敌泰国武里南联,再次震惊了中国足坛。倒数第二轮,恒大主场1-3被全北现代复仇,好在最后一轮顶住压力客场2-1绝杀武里南联惊险晋级。

今年恒大继续补强阵容,埃尔克森 、曾诚(微博)赵鹏冯仁亮 等人的加盟可以让球队更好的应付双线作战,也让主教练里皮(微博)的排兵布阵更加从容。此外,在里皮的调教下,恒大的技战术水平和素养提高很快,球队的稳定性大大增加。

在吸取了上赛季亚冠联赛经验和教训后,恒大小组赛从首轮3-0完胜浦和开始就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并一路领跑积分榜。其中客场和全北现代、蒙通联交锋时,恒大一度面临不利局面,但最终都没有输球,显示了球队的成熟。倒数第二轮,恒大尽管输给了浦和红钻,但还是提前一轮拿到出线资格,而且若不是裁判帮着主队,恒大赛季不败金身也不会告破。

最后一轮主场对阵全北现代,恒大只要一场平局即可获得小组第一。比赛中恒大再次遭遇裁判的不公待遇,孔卡穆里奇 在对方禁区内两次被放倒,主裁判却拒绝判罚点球,最终两队握手言和,恒大头名身份晋级。

连续两个赛季获得亚冠小组第一,恒大以稳定的表现和强大的实力扛起了中超的外战大旗。当然,恒大的目标绝不仅仅是称霸中超,他们早就提出了亚冠夺冠的口号。只是中超豪门要想进一步升级为亚洲豪门,恒大还需要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证明自己。去年,恒大在八强交锋中惜败伊蒂哈德令人遗憾,相信本赛季他们将寻求更大的突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