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输球感叹很无助:比赛最后都感到厌倦

[导读]7-13不敌对手巴利霍金斯,止步八强,比赛结束后的丁俊晖看起去非常疲惫,“我感觉在场上很无助,没有人能够帮助我,给我指点一下,而对手霍金斯背后有人指导,在这场比赛最后我都有些厌倦了。

丁俊晖输球感叹很无助:比赛最后都感到厌倦

丁俊晖输球感叹很无助

腾讯体育英国谢菲尔德5月1日讯(特派记者冰冰)第七次向世锦赛冠军发起冲击,而且这一次比任何一次的机会都要大,但非常遗憾的是,第七次仍然以失望告终,7-13不敌对手巴利霍金斯,止步八强,比赛结束后的丁俊晖看起去非常疲惫,他说,“我感觉在场上很无助。”

记者:你是不是很失望你这场比赛的表现?

丁俊晖:不太失望,我一直不能放松,说实话现在世锦赛结束了我反倒放松了,迫不及待等待下一个赛季的开始,在这场比赛的最后我都有些厌倦了。

记者:世锦赛如此长局制是不是对你发挥也有影响?

丁俊晖:有些吧,感觉总不会结束。

记者:你昨天晚上睡得好吗?

丁俊晖:不太好,在比赛中我感觉很难得到机会,没有人能够帮助我,给我指点一下,我自己一个人孤军奋战,而对手巴利霍金斯背后有人指导(注:巴利霍金斯的教练是著名的西南斯诺克学院教练特里格林夫斯)。

记者:要知道大家都认为你是夺冠热门,毕竟你所处的这一区其他种子球手都出局了。

丁俊晖:每位球手都可以闯进决赛,巴利是一个好的球手,尤其是他的防守无懈可击。

记者:你第二阶段打得挺不错,显示了你的战斗精神?

丁俊晖:我也知道比赛中一直要战斗,但是在最后我感觉自己不是太强大,毕竟每个阶段都需要有强大的战斗精神。

记者:那你现在这个赛季结束了,是不是准备度假了?

丁俊晖:我没有任何休息,上赛季只有一个星期,我的确非常需要假期,完全忘记斯诺克。

记者:现在的比赛愈来愈多,你是不是感觉很困难?

丁俊晖:对,尤其是我是一个中国球手,经常要跑来跑去。

>>>点击进入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