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丁俊晖状态低迷 两阶段7-9落后霍金斯

[导读]2013斯诺克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首阶段以3比5落后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在第二阶段依然表现不佳,两阶段过后暂时以7比9落后于现世界排名第14位的霍金斯。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记者李斯睿报道:北京时间今晨,2013斯诺克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首阶段以3比5落后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在第二阶段依然表现不佳,两阶段过后暂时以7比9落后于现世界排名第14位的霍金斯,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时,双方将进行第三阶段的对决。

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首阶段连丢5局以2比6落后给墨菲的特鲁姆普,在第二阶段却找回了手感,向对手发起绝地反击,还了墨菲一个6比2,将总比分扳成8比8平。双方第三阶段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9时30分进行。

而四分之一决赛另外两场结束了首阶段的比赛中,夺冠热门奥沙利文火力凶猛,轰出两杆破百暂时以7比1的巨大优势领先宾汉姆,如能战胜对手,将会在四强中对阵特鲁姆普和墨菲的最终胜者;另外一张球台上,经验更为丰富的沃顿暂时以6比2领先怀特,成功晋级的一方则要迎战丁俊晖和霍金斯的胜者。

>>>点击进入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