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上演“师徒”之争 王赛遭遇巴西柔术老师

[导读]参加C3格斗之王比赛第6场综合格斗比赛的王赛将在成都的比赛中遭遇传授自己巴西柔术的安德森,这场师徒之争将是比赛的大看点。

“我的柔术紫带就是他亲自授予的,不过比赛我们还真没打过”,昨天下午,将参加C3格斗之王比赛第6场综合格斗比赛的王赛对成都商报记者说。王赛将在成都的比赛中遭遇传授自己巴西柔术的安德森,这场师徒之争将是比赛的大看点。

“巴西对师徒这个概念没有中国这么强,他更多的是教练在指导,经常带着我训练”,王赛在谈到对手安德森时表示。因为是综合格斗比赛,王赛也不“虚”师父,“他年龄比我大5岁,体能我有优势。”本次比赛另外一个受关注的是参加泰拳金腰带卫冕战的邓泽奇,只有21岁的他去年在拉斯维加斯拿到了WCK的金腰带,“我就是年轻、体能好,也没有想什么,甚至没想过这么快能拿到金腰带”,邓泽奇表示。不过,在成都,他卫冕将遭遇的对手阿勒只有18岁,比他更加年轻,经验也更加丰富……今天,参加C3格斗之王比赛的选手就将到齐,开始比赛前最后的准备工作。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特别提醒

C3格斗之王即将开赛

电视转播:C3格斗之王第一场的实况录像将从5月12日起,连续三周在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CDTV-1)播出,播出时间为每周日晚18点。

(成都商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