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格斗之王选手抵成都 最强泰拳手誓夺金腰带

[导读]在昨日抵蓉的拳手中,最引人注目的要属来自加拿大的“最强泰拳手”西蒙·马库斯。来到成都比赛,这位拥有4个世界冠军头衔、至今32胜22次KO对手的泰拳王显得十分兴奋。

昨日,参加“C3格斗之王”角逐的拳手们陆续抵达蓉城,据C3国际职业搏击组委会秘书长陈建军介绍,本站比赛共有国内外24名职业搏击高手参加,目前大部分选手已经入住酒店。

陈建军介绍道:“大部分选手已经抵达成都,还有3名拳手将于明日上午抵达。明日我们将举行一个拳迷见面会,让成都的拳迷们可以见到他们喜欢的选手。”谈到赛事的筹备工作,陈建军表示:“我们现在的准备工作进行得很顺利,现场的舞台正在搭建当中,所有比赛使用的器械已经运抵成都。选手们的备战也已进入最后阶段,他们每天都会在金盾特镖国际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备战训练。在2日进行体检称重后,他们就算完全准备好了。”

在昨日抵蓉的拳手中,最引人注目的要属来自加拿大的“最强泰拳手”西蒙·马库斯。来到成都比赛,这位拥有4个世界冠军头衔、至今32胜22次KO对手的泰拳王显得十分兴奋,“这是我第一次来成都,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比赛,见到这里的拳迷,领略这里的文化。听说这里是大熊猫的故乡,我爱大熊猫!”3日晚,马库斯就将与白俄罗斯拳王迪梅粹·瓦伦争夺WBC MuayThai80公斤级世界金腰带。对此,马库斯显得信心十足,“我希望能够打赢这场拳,我会给这里的拳迷们带来一场最精彩的搏击秀。” 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