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斯交往七年前女友:上周刚知道他是同性恋

科林斯交往七年前女友:上周刚知道他是同性恋

科林斯前女友直到上周才知道他是同性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近日,NBA(微博)球员杰森-科林斯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他不仅震惊了美国体育界,也震惊了一位名叫卡罗琳-穆斯的女人。

据TMZ报道,穆斯曾经在WNBA效力过一段时间,而她另外一个重要身份是科林斯的前女友,两人曾经交往七年,而她对于科林斯的真实性取向也是直到上周通过科林斯告知才知道。

穆斯表示,自己从没有怀疑过科林斯是一个同性恋,当时分手的时候,科林斯编造了很多理由,她至今都没有想明白两人的感情是哪里出了问题。“对于我而言,我花了八年时间去寻找一个合适的丈夫,一个灵魂伴侣,一个最好的朋友,但知道这一切真相的时候,我还是很难接受。”

但穆斯随即补充道:“我真的非常在乎杰森,我只想祝他一切顺利。我希望杰森拥有一个幸福的人生,并能够保持真正的自己。”

科林斯获白宫及前总统称赞

美国白宫对科林斯给予了赞扬和支持,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也对科林斯表达了自己的尊重——

白宫发言人杰-卡尼在谈到科林斯的举动时,他用到了“勇敢”一词来形容科林斯的这一决定,杰-卡尼希望科林斯所在的球队能够为他提供一些支持,并且表示白宫也支持科林斯。

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也谈到了科林斯,透露科林斯和自己的女儿是同学和朋友。“我在很早就认识科林斯了,那要追溯到他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成为同学和朋友的时候,对于职业体育和同性恋来说,科林斯今天的做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克林顿在其个人网站上这样写到,“毫无疑问,科林斯是非常坦率的一个人,他和我们所有人心里所想的那样,他想成为那个真正的自己,并且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然后去建立自己的家庭,从而为我们的社会做出贡献。这对于所有的同性恋来说,这些目标往往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在这里我希望科林斯在NBA联盟的队友们、对手们,还有那些媒体以及球迷,都能够给予他足够的支持,并且能够尊重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