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训练只练左手 能否出战第五战赛前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今天的训练当中,火箭队后卫林书豪(微博)只是进行了左手的训练,他能否出战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要在赛前决定——

林书豪最近受到了胸部肌肉伤病的袭击,没能出战昨天的第四场比赛。林书豪希望能够出战明天在俄克拉荷马进行的第五场比赛,但是最终决定需要在赛前做出。今天林书豪进行了训练,他的恢复情况比预期的更好,但是还是只能用左手进行训练。“我的恢复每天都变得更好。”林书豪说,“我们将继续每天评估伤势。每一天我的情况都不同,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两位训练师的陪练下,林书豪练习了左路上篮,包括用左手控球和上篮。随着练习的深入,林书豪的表现也越来越好。“我还不能进行外围的投篮训练。”林书豪说,“我的训练还有些受限,我还在慢慢恢复,但是我的感觉好多了。现在我必须有一些控制,希望能够尽快好起来。”

在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中,林书豪因伤7投仅1中,他表示现在预测能否出战第五战还为时过早。“在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之前,我预感到自己不能出场,我知道我的状态远远没到出场的程度。”林书豪说,“我每天都在变得更好,但是现在我也不知道能否打第五场比赛。我们需要在赛前再看看情况,如果我的感觉好多了,那就有可能出场。”

林书豪继续说:“现在正慢慢好起来,我今天的感觉肯定更好了,但是你仍然必须等待。受伤是令人沮丧的,而且连续第二年季后赛都是这样。我很高兴看到球队赢得了第四场比赛,否则我就没有再次出场的机会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