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愿与科林斯做队友 巴队:来自火星都不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全队都支持贾森-科林斯肖恩-巴蒂尔表示只要能帮助球队赢球,哪怕你是来自火星都没有问题——

热火全队支持科林斯

科林斯本赛季曾在凯尔特人和奇才队打球,现在他是一位自由球员。在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之后,科林斯得到了大量的支持,同时他也向给予他支持的人表达了谢意。“我敢肯定在做这件事情之前,他思考了很久。”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世界正在发生变化,这不是一件坏事。NBA(微博)中很多球员都支持他,这是很好的。”

这一新闻迅速成为美国各大媒体的头条,而科林斯于周二还在ABC电视台的“早安美国”节目中露面了。“我支持科林斯。”巴蒂尔(微博)说,“我无法想象这是一个多么艰难的决定。他知道后果,但是我为他感到骄傲,他是一个正直的家伙。”

这件事情之所以引起这么多的关注,巴蒂尔认为主要原因还是人们的好奇心。而克里斯-波什则这样说到:“做自己,快乐的生活。如果这能让你感到快乐,那么你就有权利去做。”

如果科林斯是队友?

巴蒂尔:“只要你能帮助球队赢球,哪怕你是来自火星的,这对我来说都没有问题。”

勒布朗-詹姆斯:“没关系,只要能打球,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不用知道别人会怎么想,我们应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麦克-米勒:“我百分百支持科林斯,他是一个伟大的队友,我曾经是他的队友。我很高兴能成为他的队友,这一切才是最重要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