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担心!魔兽女友建议他走 去火箭牵手哈林

湖人担心!魔兽女友建议他走 去火箭牵手哈林

她将导致魔兽离开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hoopsvibe》消息,霍华德未来是在湖人?还是在其他的什么地方?魔兽的现任女友克里斯汀-维斯特最近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她建议霍华德离开湖人,去火箭牵手哈登和林书豪(微博)——

克里斯汀-维斯特为什么想要霍华德离开湖人呢?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因为维斯特对湖人球迷经常指责霍华德感到很厌烦,她认为现在是时候考虑离开了,而维斯特建议霍华德可以考虑加盟火箭。

这个消息一经透露出来,立刻引来大量的关注。从去年夏天转投湖人之后,霍华德在这支球队真正打上属于自己的比赛的次数还不算特别多,这位超级中锋来到湖人之后也一直过的郁郁寡欢,他之前一度抱怨自己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

在科比(微博)没有受伤的时候,就经常有消息透露霍华德和他之间的关系紧张,这也让很多人指责霍华德不识时务。而等到科比受伤无缘季后赛之后,霍华德却也没有能够帮助湖人更进一步,这同样让他饱受指责。本赛季霍华德的表现也有些退步,其中得分是近7个赛季的新低,篮板是近6个赛季的新低,罚球命中率为49.2%,是其职业生涯第二低的数据。这也是他屡次抱怨的原因所在。

那么霍华德应该何去何从?霍华德在之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还会留在湖人很多年,“我和队员们还有时间去取得更大的进步,因为我们还有很多年在一起打球。”霍华德说,“因此,这是一个相互适应,相互学习的过程。”

不过在事情没有最终尘埃落定的时候,一切皆有可能。更何况现在建议霍华德离开湖人赴火箭的还是他的现任女友克里斯汀-维斯特。要知道枕边风的厉害。当一段缠绵之后,霍华德或许会听从维斯特的建议,成为火箭的一员。

火箭肯定求之不得,在今年夏天火箭拥有大量的薪金空间,并且在休斯敦球队的历史上,曾经涌现过像大梦、姚明等超级中锋,而霍华德的加盟也非常符合这支拥有伟大中锋的优良传统。

再加上火箭拥有詹姆斯-哈登、林书豪、帕森斯、阿西克这么多年轻才俊,这比湖人老迈的阵容更加清新,更加具有活力,并且这支火箭在本赛季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如果再加上霍华德,那么火箭无疑如虎添翼,势必在西部乃至全联盟刮起红色狂潮,到时候火箭或许能够迎来大场面。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