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趣闻:科比詹皇撞衫 同款T恤外套孪生

微信聊趣闻:科比詹皇撞衫 同款T恤外套孪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昨日科比(微博)前往斯台普斯中心为湖人助威,细心的球迷发现,科比的着装和詹姆斯竟然撞衫了,詹姆斯曾在对阵公牛的第二战后穿着同样的装束出席新闻发布会。

欢迎大家扫描二维码关注腾讯NBA(微博)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回复“微信聊趣闻”或相关数字了解科比和詹姆斯共同钟情的这套装束的细节,观看更多此次“撞衫”图片同时欢迎大家发言,到底是科比模仿詹姆斯,还是科比影响了詹姆斯?同样的装束谁更帅?微信平台等你发言。

与此同时,腾讯NBA负责人黄祎(微博)开通“鱼乐NBA”个人微信公众账号,该帐号聚焦NBA,重在娱乐,打造最好玩的NBA微信号。“鱼乐NBA”的微信号是yulenba,欢迎扫描收听。

欢迎大家扫描二维码关注腾讯NBA官方视频微信“NBA视频”(微信号:nbavideo),回复“科比”“詹姆斯”等观看你喜爱球星和球队的最新视频。

扫描二维码,收听《NBA视频》和《鱼乐NBA》微信

扫描二维码,收听《NBA视频》和《鱼乐NBA》微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