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休息太久反生隐患 巴队:不得不担心自满

热火休息太久反生隐患 巴队:不得不担心自满

巴蒂尔(微博):“我们需要保持专注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队早早的进入了第二轮,这让他们得到了大量的休息时间,但是肖恩-巴蒂尔却指出他们不得不避免自满——

热火队很幸运,他们早早就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这让他们得到了至少五天的休息时间。但是现在对于热火队来说,休息期间的挑战是避免自满。“这是很艰难的。”中锋克里斯-波什说,“我们必须在训练中去挑战对方,在训练中去互相推搡,我们有很多的职业球员。我们不打算让对方的状态下滑,当新的系列赛开始的时候,我想我们会做好准备的。”

关键词——“开始的时候”,现在,热火队必须等待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如果今天公牛队能够淘汰篮网队,那么他们将在第二轮碰上热火队,而这个系列赛将在本周日开战。如果今天公牛队没能淘汰篮网队,那么热火队将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当然,更多的休息对热火队也有好处,因为这可以让他们的伤兵和老将们得到更充分的恢复,也能够让韦德(微博)在下一轮系列赛开始之前接近100%康复。

“很显然,我们是联盟中最老的球队之一,也许是轮换阵容最老的球队。”韦德说,“伙计们必须摆脱上一个系列赛出现的碰伤和挫伤,所以得到一些休息时间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但是我们也必须在这个时间段里保持状态,保持体型。”雷-阿伦则补充道:“当你有机会恢复健康的时候,你一定要照顾你的身体。在这支球队当中,每个人都知道如何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不足之处是休息太久可能中段热火队的比赛节奏,通常情况下两场季后赛比赛之间只有两三天的休息时间,因此当两三天变成一周之后,事情就有可能会变得困难。“你不得不担心自满。”巴蒂尔说,“季后赛所有的一切都是关于保持状态。这个更衣室里除了勒布朗-詹姆斯,就没有多少人经历过横扫了。我相信我们会保持状态的,并尝试保持这种优势。”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