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示好湖人希望续约 纳什阿泰为魔兽辩护

霍华德示好湖人希望续约 纳什阿泰为魔兽辩护

魔兽有望与湖人再续前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 湖人被马刺横扫,被罚下的德怀特-霍华德千夫所指。霍华德自己也知道,他事后在推特上主动示好湖人,希望得到一次救赎的机会。湖人球员史蒂夫-纳什和慈世平(微博)(阿泰)也为霍华德开脱,认为他压力太大。

魔兽:希望救赎

“我希望得到一次救赎的机会。谢谢你,湖人队。”霍华德在湖人被横扫后,在推特上写道。

霍华德下赛季将变成完全自由球员,他可以和任何球队签约。但如果他想拿到一分5年1.18亿美元的顶薪,需要和湖人续约,或者和湖人完成先签后换。

在湖人本赛季被横扫之后,洛杉矶倒霍的声音越来越明显。《洛杉矶时报》的比尔-帕斯切克公开炮轰霍华德,认为湖人不应该续约他,而应该放他去火箭或者小牛

另外有记者爆料说,因为霍华德在季后赛的糟糕表现,湖人可能不会给他开出顶薪合同。霍华德为了抬高自己的身价,可能需要走访多支球队,包括老鹰、火箭等球队。

慈世平:魔兽压力太大

“我认为,我们把他看做一个领袖,给他太多的压力了。我们给了他太多责任。”慈世平说。

“科比(微博)保罗(加索尔)还有我自己,我们承担的责任不够多。我们本来可以做更多,本来可以说更多的。因此,我将承担更多责任。科比和保罗也一样吧。我们下赛季肯定会,肯定会在更衣室做更多。”慈世平继续说。

不过,这里有一个问题,就是慈世平新赛季是否能够回到湖人。他和湖人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770万美元,他持有球员选项。按照慈世平个人的意思,他想留在湖人,但存在很大变数。

如果慈世平选择留在湖人的话,湖人可能会特赦掉他,清理薪金空间,避免巨额奢侈税。在这个背景下,他可能不得不选择跳出合同。

“对于未来发生什么,你永远不会知道。一切皆有可能。现在对于我来说,我就想明年赢,后年回来继续赢。”慈世平说。

纳什:霍华德应回来

“我希望德怀特回来,我认为这里适合他。他现在正处在生涯巅峰,还有数年黄金期可以利用。他能为体育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效力,也能为洛杉矶这座神奇的城市效力。这里非常适合他,希望他也这样想。”纳什说。

“我新赛季肯定会准备得更好。我们需要放下这赛季重新上路,并且在新的赛季打出来。”纳什说。纳什因为伤病和战术等原因,这个赛季一直未能找到状态。他是湖人表现最让人失望的球员之一。但纳什认为,他新赛季能找到状态。

对于湖人战绩不佳,慈世平透露了另外一个重要原因。他表示,湖人的两个主教练迈克-布朗和迈克-德安东尼其实都不错,但他们无法调配球队,湖人队员有时候根本不听指挥。易言之,湖人本赛季两任主帅都一度被架空。(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