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湖人不会特赦科比 加索尔新赛季或留队

ESPN:湖人不会特赦科比 加索尔新赛季或留队

科比(微博)和加索尔下赛季有望仍携手作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 科比-布莱恩特左脚跟腱撕裂,他现在的伤情如何呢?新赛季复出之后,能否重返巅峰。ESPN的J.A阿丹德透露说,如果恢复神速的话,科比新赛季最快参加常规赛揭幕战。但至少要再过一年,才能重返巅峰。

一名超级巨星在接受完重大手术之后,第一个赛季复出难以重返巅峰。最近的例子就是克里斯-保罗蒂姆-邓肯,他们都曾接受过重大手术。但复出的第一个赛季都状态一般,难以回到昔日巅峰。科比也可能面临同样的情况。

对于科比来说,他还面临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何时复出。以科比的伤势严重程度,他最快能参加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也就是在6个月之后复出。湖人官方在科比接受完手术之后,宣布科比手术成功,需要休战6-9个月时间。

这是一个相对乐观的估计,埃尔顿-布兰德昌西-比卢普斯在接受完类似手术之后,休息的时间都在8个月以上。其中比卢普斯因为伤势反复,复出时间一拖再拖,本赛季一直未能找到状态。科比和比卢普斯一样都是老将,他面临同样的困境。

无论科比伤情如何,他都不会像传说中那样被湖人特赦。如果湖人下赛季续约德怀特-霍华德的话,将面临接近一亿美元的超级奢侈税。他们在这个背景下特赦掉科比,不止可以彻底重建,还还可以摆脱奢侈税。但湖人不会这么做。

在湖人本赛季最后一场季后赛中,但科比拄着拐杖进入球馆的时候,全场观众掌声雷动,他已经成为这支球队的标签和这座城市的英雄,湖人不会冒天下之大不韪。按照现在的形势来看,科比将会终老在这支球队。

和科比面临同样情况的还有保罗-加索尔。加索尔第四节被换下场的时候,球迷们也将掌声送给了西班牙人,大家都知道他已经尽力了。湖人在这个背景下,很可能会留用西班牙人一个赛季,等他合同彻底到期,再进行重建。(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