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皇马欧战史诗逆转回顾:主场四球狂屠门兴

2013年04月29日23:40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皇马欧战史诗逆转回顾:主场四球狂屠门兴

在1985/86赛季的欧洲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在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里上演惊天大逆转。在德国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皇马1-5失利;不过在伯纳乌球场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里,银河战舰4-0完胜,球队成功晋级的结果,令银河拥趸陷入疯狂。

门兴格拉德巴赫-皇家马德里 欧洲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1985/86赛季)

1985年11月27日,双方首回合比赛在杜塞尔多夫进行,德国球队最终5-1取胜。在那场比赛里,意大利籍主裁判阿诺林的执法,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最终的结果,他将高迪罗罚下,并且向岑多和乌戈-桑切斯出示黄牌。在被罚下之前,高迪罗在下半场攻入一球,这为皇马第二回合在伯纳乌逆转晋级埋下了火种。

比赛统计:

5-门兴格拉德巴赫:苏德,克利斯普,赫尔洛夫森,汉内斯,弗隆泽克,波罗瓦卡,布鲁恩斯,拉恩,列纳恩,米尔,科里恩斯(第64分钟,德雷森)

1-皇马:奥乔托雷纳;岑多,萨尔古埃洛,马切达(第62分钟,布特拉格诺),卡马乔,米歇尔,加莱戈,马丁-巴斯奎斯(第64分钟,桑迪拉纳),高迪罗,乌戈-桑切斯,巴尔达诺

进球者:

1-0(第36分钟):米尔

2-0(第40分钟):萨尔古埃洛

3-0(第55分钟):拉恩

4-0(第58分钟):拉恩

4-1(第60分钟):高迪罗

5-1(第83分钟):列纳恩

1985年12月11日,双方在伯纳乌球场进行了第二回合的比赛。皇马深知,球队必须完成一场史诗般的大逆转。对于门兴格拉德巴赫来说,伯纳乌球场堪称魔鬼主场,该队无助的目睹皇马力挽狂澜。第90分钟,银河战舰打入最后一粒进球,并且最终挺进了四分之一决赛。

比赛统计:

4-皇马:奥乔托雷纳,圣-何塞(第76分钟,乔洛),卡马乔,马切达,萨尔古埃洛,华尼托(第89分钟,马丁-巴斯奎斯),米歇尔,加莱戈,巴尔达诺,布特拉格诺,桑迪拉纳

0-门兴格拉德巴赫:苏德,赫尔洛夫森(第51分钟,赫尔布斯特),汉内斯,弗隆泽克,克利斯普(第46分钟,霍克斯塔特),科里恩斯,列纳斯,德雷森,波罗瓦卡,米尔,拉恩

进球者:

1-0(第7分钟):巴尔达诺

2-0(第20分钟):巴尔达诺

3-0(第78分钟):桑迪拉纳

4-0(第90分钟):桑迪拉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