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似历史悠久的寺庙 是非铲倒重建的时候了

洛杉矶这座天使之城,如今被一群黑衣人团团围住,城破人亡已成定局。

斯台普斯最顶层阁楼里,一直摆着两个大箱子,上面骄傲地写着“本财产属于你的洛杉矶湖人”,里面装着黄色和紫色的彩带和礼花,只要湖人主场赢球后,这个箱子就会开启,漫天的紫金礼花会从天而降,可这个胜利宝箱,季后赛成了摆设。

湖人上一次在季后赛首轮便遭遇横扫,还要追溯到遥远的46年前,1976年他们被勇士横扫;而上一次他们被马刺横扫,还是在1999年。算上无法在周日出战的慈世平(微博),湖人在第四场对马刺的比赛很可能排出的首发阵容为:加索尔、霍华德、克拉克、古德洛克(微博)以及莫里斯——五人当中,除了加索尔之外,其余四人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西班牙人很可能在今夏因为薪金压力被交易离队。

曾经的湖人,一直是众人眼中争夺总冠军的大热门,从科鲨时代开始,抱大腿争夺总冠军的人比比皆是。在鲨鱼离去后的科比(微博)时代,去年夏天霍华德、纳什的加盟又达到一个巅峰,老将争相愿意自降身价加盟湖人,只为了总冠军。

老将贾米森便是如此,他为了最高荣誉来到这里,经历了跌宕起伏的闹剧后,最终草草收场。“我真的不知道(未来),我们都是职业球员,要用职业性做完最后的冲刺,哪怕这是最后的战役。”贾米森说,可他之前就说,湖人这场闹剧,“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围城,外面的人想进来,可里面的人想出去。此后,又会有前仆后继为了总冠军的人来到这支球队,加入到霍华德和科比身边。可这支湖人就像一个历史悠久的寺庙,经历了千年的风吹雨打后已是摇摇欲坠,加上本身错综复杂的根基,到了一个非得铲倒重建的时候了。

得等来年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