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战?加索尔今夏恐离洛城 向斗牛士致敬

最后一战?加索尔今夏恐离洛城 向斗牛士致敬

此战或是加索尔的湖人落幕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湖人82-103负于马刺,首轮总比分0-4遭遇淘汰,而加索尔此役拿到16分8篮板5助攻,这很可能是西班牙人在湖人的最后一战。

加索尔带伤作战

根据湖人随队记者凯文-丁透露,加索尔在对阵马刺第三战中右手中指韧带撕裂,此役,他实际上是打着夹板,忍着疼痛登场比赛,尽管紫金军团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但在西班牙人看来,球队仍然要为尊严而战,考虑到加索尔在最近几年的伤病史,赛季初,他还是“湖人健康最成疑”的球员之一,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在湖人本季最后一战中,西班牙人竟然是F4中唯一一个战斗到最后一刻的人,请向斗牛士致敬。

西班牙人最后一战?

在最近两个赛季里,每逢湖人交易流言,都会出现加索尔的名字,这位低调的男人在湖人队中一直扮演着老黄牛的角色,他能够在低位制造杀伤,还能够在高位进行策应,贡献不可谓不大,但不论怎样,紫金军团改革之心已定,而加索尔并不在湖人的计划当中。

作为和西班牙人合作五年的搭档,科比(微博)在此前一直出头为加索尔鸣不平,颇有些护身符的味道,但考虑到科比已经将自己的退役时间调至2014年,而加索尔的合同到期时间也同样是2014年,但不同的是,飞侠仍然是球队的灵魂和支柱,而西班牙人对湖人的意义则是“有价值的到期合同”,今年夏天,加索尔又将会去向哪里,这不得而知,但这很可能是他在湖人的最后一场比赛了。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这句话恐怕将会成为历史。

加索尔不缺市场

今年夏天,加索尔将年满33岁,而作为一名全能大个,西班牙人仍然有自己的市场,这是一个大个稀缺的联盟,加索尔的能力,经验以及敬业精神都是宝贵的财富,所以,湖人如果想要选择交易,可能并不难完成,加索尔的大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他的下一份合同将会有所缩水,西班牙人的性格决定,他并不是一位擅长跳槽的人,如果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将其揽入麾下,那么这可能会成为一笔双赢的选择。

公牛森林狼等队都有可能成为下家

本赛季,罗斯(微博)曾私下建议公牛管理层交易得到加索尔,芝加哥可会用布泽尔去打包交易西班牙人,而森林狼方面也一直希望得到加索尔,组建一支欧洲战队,不可否认,加索尔未来的路依旧光明,执着,顽强以及良好的性格都会为其加分。忘掉失败的一季,迎来的仍然是艳阳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