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本欲出场被詹皇否决:韦少教训让我后怕

腾讯体育热火88比77击败雄鹿,成为今年季后赛第一个横扫晋级的球 队。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芝加哥公牛和布鲁克林篮网队之间的胜者, 而从今天到第二轮比赛开始,还有1周左右的时间。

“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这一点。”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这 是我们卫冕之旅中的第一步,可能这段旅程会很漫长,不会像大家现在 看到的这样。”

上个赛季首轮季后赛,热火本也有希望横扫尼克斯晋级,但他们输掉了 第四场比赛,错过横扫机会。今年他们没有让类似的事情重演,轻松拿 下雄鹿。这是热火2005年以来首次季后赛横扫,当时他们在季后赛首轮 和次轮先后横扫了新泽西篮网和华盛顿奇才

“这是球队成长过程中的关键一步。”勒布朗-詹姆斯说,“我们学会了 如何在别人的球馆里赢得比赛,要知道他们在为荣誉而战。看得出来球 队成长了不少。”

“我很高兴未来会有一周左右的假期,我们可以准心备战第二轮的比赛 ,我想这对于我们队中大量身上有小伤的球员来说更是难得的机会,他 们可以好好养伤。”詹姆斯补充道。

本场比赛,勒布朗全场出手20次,命中13球,贡献30分8篮板7助攻的典 型LBJ风格数据。20次出手如今对于詹姆斯来说已经算是“大数目”,谈 到这个他表示,今天的出手机会都很好,没有勉强投篮。而自己也很高 兴继续高效率。

与此同时,热火让韦德(微博)本场休战,来修养他的膝盖。韦德自己表示,他 其实可以登场,但是被自己的队友们硬生生按在替补席上。

“他本想出场。”詹姆斯说,“但我一再问他‘你是否百分百健康了’ ?‘你是否真的没有问题’?‘你是否能够感知伤病’?我最近一直在 跟他谈这个事情,最终我说服了他。”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的事情让我很后怕,我不希望他为此冒险。接下 来我们有很长的休息时间,这对于韦德来说是好事儿。最近联盟的伤病 真的太多了。”詹姆斯对此显得心有余悸,这或许是他为什么觉得休息 时间对于他们如此宝贵的原因。

漫长的休假也可能带来球队状态的下滑,不过斯波尔斯特拉教练对此并 不担心。

“我们要做的是保持好自己的体力,调节好身体状态。”斯帅说,“因 为NBA(微博)的球员们都习惯了大约2天一场比赛的节奏,这么久的休息反而有 些让他们不适应了。”(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