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雷阿伦为何抛弃绿军:热火之爱感动君子剑

揭秘雷阿伦为何抛弃绿军:热火之爱感动君子剑

雷阿伦揭秘加盟热队原因:这里有归属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雷-阿伦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透露热火队友之间非常有爱,大家平时会经常发短信联系,并且会一起相约去吃早饭。他在凯尔特人的时候,也曾体会到这种难得的友爱,而后面发生的一些事情,让雷-阿伦心生去意,最终加盟了凯尔特人的死敌热火——

雷-阿伦在去年加盟热火之后,他能够深切感受到队友之间浓浓的爱。而这些爱能够体现到生活的很多方面。在最近君子雷透露了这些方面的一些细节。

“这支球队能够做到在任何生活,每一个人都能够融入到其中,没有人会例外,”雷-阿伦说,“在今年二月份和三月份的时候,我们那个时候都在客场打比赛,在早上我们都会相互发短信。”

原来,大家相互发完短信是为了一起去吃早饭,“我们会相约一起下楼去吃个早餐,如果我晚一点,那么大家都会在楼下等着我。”雷-阿伦说,“记得在费城的时候,我们也是一起去了一个餐馆,那个餐馆很小,我们差不多有10个人,不过我们依然过得很开心。如果碰到有排队的时候,我们也会一起参加。这相当不错。”

在这么有爱的团队当中,雷-阿伦也表现相当出色,在热火季后赛第三场取胜雄鹿的比赛当中,雷-阿伦替补出场30分钟,14投8中贡献全场最高的23分,其中三分球8投5中,成功超越了雷吉-米勒的季后赛320个三分进球。成为了NBA(微博)联盟历史上常规赛和季后赛三分命中数第一的球员。

雷-阿伦在凯尔特人的时候其实也曾感受到了队友的爱,在2007年,凯尔特人大手笔组成三巨头,三巨头齐心协力,在2008年三人一举夺得职业生涯首个NBA总冠军。那个时候雷-阿伦受到了万千宠爱,而他与加内特(微博)等人的友谊也相当不错。

不过在雷-阿伦转投热火之后,这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加内特表示,他和前队友雷-阿伦和热火签约之时起,就没有和对方说过话,并且已经删掉了阿伦的电话号码,“我都不会再留着雷-阿伦的号码。” 加内特说,“并且我不会试图和他再说话,我只想对这里的每个人坦诚相待而已。”

兄弟从此陌路,雷-阿伦是怎么看的呢?“太遗憾了,我在电话里面,非常好沟通,”雷-阿伦后来接受采访时说,“以我多年的经验,我知道有时候一个人的话会被曲解。”

那个时候雷-阿伦的内心一定是爱恨交织、五谷杂陈。雷-阿伦可能在选择加盟热火的那一刻起,就深深体会到了这一点,他因为对凯尔特人有爱,然后又因为这种爱,夹杂着其他的情感,从而产生了恨,最终让他离开了凯尔特人。

对于他的离开,雷-阿伦的解释相当抽象,不过他始终都强调了一点,那就是他在凯尔特人的五年美好时光,值得他深深地珍藏。

而在雷-阿伦加盟热火之前,安吉和里弗斯就劝了雷-阿伦很多次,想将其心中的那个节解开,不过雷-阿伦没有回头,他与朗多(微博)的关系似乎其了催化作用。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雷-阿伦与朗多的矛盾在2009-10赛季就有了苗头,朗多签下了合同之后,雷-阿伦就开始不停地出现在交易的流言当中。

以前很多人都说凯尔特人三巨头,朗多的崛起让这支球队多了一位巨头,而在雷-阿伦离开之前,皮尔斯的合同为4年6000万美元,加内特在去年夏天也接到凯尔特人的3年3400万美元合同,朗多则是5年5500万美元,雷-阿伦呢?凯尔特人提供的只有2年1200万美元,他要求的3年2700万被拒绝了。

一个拥有强烈自尊的人,在这样的对比下面,自然有了很大的怨气!

留在凯尔特人,有很多理由,并且比热火有更多的钱,在此前五个赛季与大家同甘共苦,并斩获过总冠军。不过在他接受热火的合同的那一瞬间,一切都变化了,他不再是凯尔特人的一员,而是投奔了绿衫军死敌热火。

而这一切,可能关乎于爱与尊严。

至于钱,或许根本就没有占据什么分量。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