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主场连败 主帅:机会没把握前场能力欠缺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主场作战的北京八喜昨天0比1不敌广东日之泉,这也是八喜连续第二个主场输球。

八喜上轮客场战平升班马华凯尔,连续两轮不胜,排名下滑至第5位。日之泉虽位居联赛次席,但他们只领先八喜2分,一旦输球就会被逆转。比赛开始后,坐镇主场的八喜攻势很盛,而日之泉只能被迫退到半场进行防守。上半时第17分钟,被动的日之泉利用界外球机会意外领先,由杨健劲射完成破门。随后的时间里,八喜大举进攻可惜始终得势不得分,最终只能接受主场失利的结果。

八喜主帅托米奇赛后表示临门一脚是球队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这场比赛其实和我们主场和深圳红钻的比赛是一样的。我们有那么多机会都没把握住,说明我们的队员在前场的能力上有些欠缺”。

战胜八喜后,日之泉也暂时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但是主帅张军(微博)仍然保持低调:“我们的目标仍然是一场一场打,一分一分拿。无论什么样的名次,都是积累起来的。目前刚刚进行了7场比赛,积分榜排在第几位并不是我关心的,我更看重球队要一场比一场打得更好,这才是最重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