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遭雷霆痛殴马甲疯狂 毒蛇队夺NBDL总冠军

火箭附属球队毒蛇队庆祝夺冠

火箭附属球队毒蛇队庆祝夺冠

腾讯体育讯 火箭队在季后赛被雷霆虐的痛彻心扉,火箭队的“马甲”毒蛇队却在发展联盟顺风顺水。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毒蛇队以102-91击败圣克鲁兹勇士队后,捧起了本赛季NBDL的总冠军奖杯。

作为火箭在发展联盟的附属球队,毒蛇队本赛季承担了为火箭培养球员的重任。包括泰伦斯-琼斯,莫泰尤纳斯,格雷格-史密斯乃至如今表现出色的贝弗利,都有过本赛季为毒蛇队打球的经历。

当然也包括“精神病人”罗伊斯-怀特,不过这位焦虑症患者由于“认为季后赛的氛围可能会影响到他健康”的缘故,并未代表毒蛇队出战季后赛。

不过尽管被火箭抽调多位大将,此外还被湖人挖走了本赛季NBDL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古德洛克(微博),但毒蛇队依然战斗力强劲,在季后赛里他们以3个2-0的比分分别干掉缅因红爪,图尔萨66人以及圣克鲁兹勇士,以横扫的姿态轻松夺冠。

这正是“作为大号的火箭被雷霆狂虐,马甲却是一路顺风顺水”,所谓有得必有失,大抵便是如此……

在球队的历史上,毒蛇队曾在09-10赛季拿到NBDL的总冠军,随后在10-11赛季再度杀入决赛,不过最终以1-2无缘笑到最后。因此本赛季最终夺冠,算是毒蛇队在近4个赛季里,第2次捧起冠军奖杯。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