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暗示书豪明日将休战 让他带伤坚持没好处

麦帅暗示书豪明日将休战 让他带伤坚持没好处

林书豪(微博)恐缺席季后赛首轮第4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昨日火箭雷霆一战,林书豪全场比赛只打了18分23秒。事实上在比赛中麦克海尔始终都在纠结,究竟是有限度的使用他,还是让加西亚扛起大量。结果,麦帅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保护林书豪,限制他的出场时间。

事实上在谈到明日一战是否会让林书豪上场时,麦克海尔也有些犹豫不决:“对于我们来说,这会是一个重大的决定。”他这样说道。“在昨天的比赛中,林无法为球队贡献太多,所以现在我们必须继续等待并观察。事实上如果林书豪因伤病的缘故无法帮助球队,那么继续让他继续上场真的没有任何好处。我们将会继续观察。”

尽管昨日一战赛前书豪表示伤情大有好转,然而比赛中的几次冲撞仍让他疼的呲牙咧嘴。据悉林书豪的右胸胸肌已经被撞到淤青,火箭的随队记者霍华德-陈也表示,书豪能否在明日的第四战中登场,要到赛前才有定论。

林书豪本人倒是求战欲望强烈,尽管在被问及伤病对他有什么影响时,他直言“对任何方面都有影响”,但显然林书豪希望能继续出战。“没错,伤病确实很大程度上限制了我,但老实说在目前这个阶段,每个人都多多少少会带些伤吧。”

“所以我得想办法试图克服这些困难,如果我走上球场,那么我必须得做好准备并打出高水准。如果你真的受伤了,那么干脆就别上场;但如果你上场了,那么就证明你已经OK了,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目前火箭总比分以0-3落后,不过在双方的第2场与第3场比赛中,休城均看到了胜利的希望。而林书豪在输掉第三场比赛的赛后,也曾信誓旦旦的表示:他相信会有奇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