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沙尔克4-1胜汉堡 亨特拉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012-13赛季德甲联赛第31轮交锋全部结束。在周日进行的两场角逐中。沙尔克4比1大胜汉堡亨特拉尔上演帽子戏法;美因茨0比0闷平法兰克福

沙尔克4-1汉堡

沙尔克上轮意外负于法兰克福,在争夺三甲排名的道路上处于下风。本轮面对状态不俗的汉堡,沙尔克主场迎来苦战。开场仅仅5分钟,韦斯特曼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扬森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汉堡首次攻门即告得手,1比0领先沙尔克。第9分钟,亨特拉尔送出助攻,巴斯托斯跟进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沙尔克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16分钟,扬森左路传中,孙兴民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21分钟,德拉克斯勒创造机会,亨特拉尔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沙尔克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37分钟,德拉克斯勒传中,亨特拉尔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一分钟后,范德法特任意球传中,韦斯特曼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汉堡错失扳平良机。

第58分钟,拉菲尔边路起球,亨特拉尔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沙尔克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6分钟,亨特拉尔再度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成功,比分变成了4比1,荷兰中锋上演帽子戏法。第83分钟,拉菲尔突入禁区左翼的射门被阿德勒神勇扑出底线。最终,沙尔克4比1大胜汉堡。

沙尔克(4-5-1):34号希尔德布兰/22号内田笃人、4号霍维德斯、32号马蒂普、35号克拉西纳茨/9号巴斯托斯(78分钟,23号富克斯)、13号琼斯(81分钟,28号莫里茨)、18号阿劳约、31号德拉克斯勒、33号诺斯塔特/25号亨特拉尔(87分钟,20号普基)

汉堡(4-5-1):15号阿德勒/22号萨拉、3号曼西恩尼、4号韦斯特曼、7号扬森/6号奥戈、18号阿斯兰、19号吉拉切克、23号范德法特(69分钟,8号林孔)、25号斯克耶布雷德(63分钟,10号鲁德内夫斯)/40号孙兴民

美因茨0-0法兰克福

美因茨近期战绩糟糕,之前刚刚遭遇三连败。法兰克福上轮力克沙尔克遏止颓势,本轮他们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上升状态,争取从美因茨身上抢分。第2分钟,斯文森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10分钟,斯滕德拉角球传中,鲁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不可思议地顶偏。第24分钟,伊万施茨妙传禁区右侧,尼克拉伊-穆勒的射门偏出远角。第44分钟,斯滕德拉角球传中,鲁斯的头球侧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53分钟,伊万施茨传中,扎巴夫尼克头球攻门,尼科洛夫神勇托出底线。第58分钟,齐姆林的远射稍稍打高。第68分钟,波斯佩赫传中,伊万施茨的头球攻门顶偏。第78分钟,伊万施茨角球传中,卡利久里头球顶偏。第83分钟,诺维斯基接应伊万施茨传中头槌攻门顶高。第89分钟,琼格的远射打高。最终两队90分钟内均无建树,只能闷平收场。

美因茨(4-5-1):29号维克洛/2号斯文森、3号波斯佩赫、4号诺维斯基、8号扎巴夫尼克(66分钟,17号埃迪)/6号卡利久里(85分钟,16号贝尔)、14号鲍姆加特林格、19号索托(46分钟,7号齐姆林)、25号伊万施茨、27号尼克拉伊-穆勒/31号帕克(微博)

法兰克福(4-5-1):1号尼科洛夫/22号切洛奇、4号鲁斯、15号迪亚科帕、23号安德森/8号乾贵士(64分钟,11号拉基奇)、16号艾格纳(64分钟,9号奥西恩)、20号罗迪、24号琼格、37号斯滕德拉(80分钟,13号拉尼格)/14号迈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德甲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