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下月在穗举行

[导读]2013年第五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10至12日,在海珠体育发展中心拉开战幕。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经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由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广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广州市羽毛球协会联合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体育发展中心承办、广东新粤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2013年第五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10至12日,在海珠体育发展中心拉开战幕。

该赛事始于1993年,由海峡两岸羽毛球爱好者共同倡导和发起,是一项传统的国际羽毛球赛事。其宗旨是“以球会友,切磋球艺,强身健体,团结华人”。本届赛事吸引全球152支华人羽毛球队,共1286名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及各省、市羽毛球爱好者参赛,其中海外及港澳台地区球队有39支,运动员、领队、教练员为301人,他们分别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本次赛事为混合团体赛,采用15分三局两胜制,比赛组别为公开组和业余组。具体比赛组别设置和比赛项目设置为:

1、公开组(无国籍无年龄限制、无专业限制)

2、业余组

A组:25岁-34岁(含25岁)

B组:35-44岁(含35岁)

C组:45-49岁(含45岁)

D组:50-54岁(含50岁)

E组:55-59岁(含55岁)

F组:60-64岁(含60岁)

G组:65岁以上(含65岁)

此外,本次赛事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广东万里马投资实业有限公司为本次赛事的总冠名赞助商,劲牌有限公司、鹰牌陶瓷为赛事高级合作伙伴,广之旅国际旅行社为赛事唯一指定接待用车,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为赛事唯一指定医疗机构,民生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赛事唯一保险机构,广州市速波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赛事唯一指定服装/用球品牌,广州市展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赛事唯一指定地板供应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