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缺阵阿杜47分钟轰41分 火箭逆袭未果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韦少重伤不能上场,火箭26分再险逆袭,但是最后时刻,费舍尔抢断哈登之后雷霆再度反超,火箭0-3落后已经一只脚迈向了悬崖。

为了一场胜利,火箭上下拼尽了全力,他们在最后5分钟终于追上了比分末节3分半钟德尔菲诺远投助火箭94-93超出。末节45秒加西亚射入三分球,火箭99-97领先。但杜兰特回敬三分球雷霆再度超出,哈登此后遭费舍尔抢断,费舍尔2罚全中雷霆102-99领先。火箭只剩12.5秒,哈登冲篮入球后火箭采取犯规战术,杰克逊为雷霆2罚全中,随着德尔菲诺远投不中,火箭最终落败。

“我们在最后时刻不想放弃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我原本是想把那个球交给更好位置的对手,谁知道被费舍尔抢断了,这让人有些沮丧,”哈登今天拿下20分,在林书豪(微博)伤退的情况下独自带领起了全队,在首节就落后20分的情况下打起了反击战。

火箭篮板严重吃亏,首节后7次远投也是全失;伊巴卡(微博)、杜兰特利用高度优势接连打三分,雷霆完成13-0攻势建立优势。杜兰特单节砍下17分,杜兰特三分球又引出雷霆9-3攻势,雷霆已48-22领先。布鲁克斯出场后连有砍分,火箭经历三分球11投连失后终由加西亚连入远投,次节后段帕森斯也助力三分球,火箭才慢慢找到了进攻的节奏。

“我们已经习惯了在第三节反击的节奏,如果能够拿下这样的比赛会让球队士气大增,但是无奈,还是输了,我们这两场都有机会拿下的,但是无奈没能把握住机会,真是太遗憾了。”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道。哈登赛后对裁判关键时刻的判罚也颇有微词,“我们的两次犯规他们都没吹,这让胜利溜走了。”

上一场韦斯特布鲁克被贝弗利弄伤赛季报销,雷霆上下非常不满,火箭开场首次控球正待展开进攻,帕金斯硬梆梆站在中线附近看准机会就沉肩撞向比弗利,被判定犯规也全无表情,摆明就是冲着比弗利来算账的。场边加西亚看的很愤怒,立时起身向帕金斯咆哮,结果领到了技术犯规。

与帕金斯相比,雷霆领袖杜兰特则一如既往的低调,赛前他就表态“我会带领球队”,言出必行!此战的杜兰特就是将雷霆扛在了肩膀上。末节后段的决胜时刻,杜兰特直接压制了哈登——哈登2罚不中,他迅速制造哈登犯规并2罚全中;最后42秒时,雷霆落后2分情况下杜兰特射出远投,篮球砸筐弹起近2米高,最终仍落入网内。杜兰特此战打了47分16秒!他的41分平了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分!

“我知道现在我已经是球队能够倚靠的唯一一个球员,一切都要从我做起,我想这也是韦斯特布鲁克想要我做的。”杜兰特赛后说道,他表示韦少在中场和比赛结束的时候给他发了短信,希望他能够带领球队拿下胜利,“他恭喜我拿下这场比赛,我感到非常高兴。”

“我想经过这场比赛的历练,杜兰特会变得更加的稳重,虽然我们还没有适应缺少韦少的比赛,现在来说,我们更应该团结一致,去朝着胜利的目标前进。”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道,

带伤出场的林书豪只打了18分钟,6投1中数据为2分1助攻,比赛后段书豪退赛,其右肩胸部已是用绷带固定。此后比弗利在第三节开场即领到第4次犯规,但哈登射入远投后,比弗利连续冲篮入球,火箭追至62-75。塞弗罗萨射入三分球无法阻止火箭追击之势,加西亚与哈登连入远投助火箭完成追分,球队这样的表现让林书豪很欣慰。

“他们在我下场之后非常拼,然后打出了一波逆转的高潮,我们也有机会赢球,但是很可惜,幸运女神今天不在我们这边。”林书豪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