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承办世界大学生围棋赛 哈弗麻省确定参赛

[导读]由世界大学生围棋联合会和上海市应昌期围棋教育基金会主办的世界大学生围棋邀请赛将于7月7日至13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新华网北京4月28日体育专电 世界大学生围棋邀请赛组委会消息,由世界大学生围棋联合会和上海市应昌期围棋教育基金会主办的世界大学生围棋邀请赛将于7月7日至13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本次世界大学生围棋邀请赛将设段位、级位、公开等组别。目前,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数十家世界著名大学已经应邀组队报名参赛。有关邀请、报名参赛细则可在应氏围棋网(www.ycqweiqi.com)查询。

据悉,世界大学生围棋联合会成立典礼届时也将在上海举行。世界冠军 常昊九段、古力(微博)九段将前往上海,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围棋选手下棋互动,并为大学生围棋选手讲棋交流。

2013年世界大学生围棋邀请赛由世界大学生围棋联合会、上海市应昌期围棋教育基金会主办。中国围棋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交通大学协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